IMG_0251.JPG

你有沒有脫掉鞋子的剎那,聞到悶悶臭臭味道的經驗?或是進到一個要脫鞋的室內空間,卻聞到腳臭味的尷尬時刻。

來了來了,這瓶就是救星!

【KEEP COOL】足部舒緩噴霧很適合以下三種人:

1. 脫鞋子後想要有清爽香氣的人

2. 久站需求的人

3. 坐飛機坐太久腳很脹的人

這罐味道是超涼薄荷味,是一個很清涼、很清爽的味道

對我來說,我覺得它是腳氣救星,像我不是有腳臭的人,但鞋子穿久了也總是會有悶悶的味道。

尤其是秋冬穿靴子,更容易會有這個問題。這時候我就會拿它來噴一下!

IMG_0279.JPG

另外就是,有時候我帶小朋友去上課。兒童教室幾乎都是室內要脫鞋,然後要穿襪子的。

為了避免尷尬,或是給人有禮貌的形象,噴一下再進去會讓人覺得『連小細節都很注重,好像家教很好』的感覺。哈哈

這瓶是可以噴襪子也可以噴絲襪的喔!

IMG_0276.JPG

如果像是職業有久站或是運動長跑完後腳會痠痠脹脹的話,也可以拿來噴一噴。

薄荷的味道會讓人覺得很舒緩,辣薄荷油跟辣薄荷葉的成份還會讓肌膚有清涼的感覺。

出賣我的蘿蔔腿一張,我是覺得噴完的當下有清涼的感覺,但是清涼感不會一直持續,還是乳液性質的可以涼比較久。

所以對我來說,它當腳氣救星,用來去味道比較實際。

IMG_0278.JPG

如果今天的行程是帶我兒子去上課或是要去健身房跑個5公里,我就會把它帶著。

放在小包裡面也很不會很佔空間,這瓶小小罐的100ml。

除了口罩(最近很重要)、消毒噴霧、錢包、衛生紙、再丟一瓶舒緩噴霧,我就可以出門了。

IMG_0275.JPG

 

 

氣味會影響給人的第一印象,小細節也不放過是美人養成的條件。

你也準備好隨時當個香香美人了嗎?

舒緩噴霧這邊買: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官網

IMG_0252.JPG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皆不同,請以個人體驗為主喔!

產品成分、功效皆引用官網及粉絲團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