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7.jpg

當買到喜歡的香水,是不是都很希望時時刻刻都聞到香氣呢?

我自己很常將喜歡的香水噴在試香紙上,然後放在錢包裡面。這樣每次開錢包的時候都會有香香的味道。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很特別,是Senoirdo香水手環

我一開始以為是已經有香味的手環,感到有點怕怕的,因為香味是很主觀的東西,如果是我不喜歡的味道怎麼辦⋯⋯

後來發現是可以『自己選擇香味』的手環,我就樂了。

 

來看看品牌Senoirdo,象徵某種事物的香氣,其意為將通過珠寶飾品可更長時間珍藏

我覺得用意很好,因為就是會有人想要隨時隨地都散發出香氣啊!如果能搭配好看的飾品就更好了。

但我也不免質疑,如果我噴在我自己的衣服或飾品上,不就是一樣的效果嗎?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個疑問吧!

但這個手環神奇的是,如果將香水噴在Scent Zone,就可以維持2-3天耶!

這持久度真不是蓋的,一般來說可能一個上午就差不多香氣散盡了。

 

跟我一起來開箱吧!他的包裝很精美,有附一個絨布的飾品收納袋。

IMG_0433.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手環跟使用說明書。

IMG_0434.jpg

我收到的是奶茶色的,我覺得還蠻好搭配的,戴在手上不會太突兀。

感覺很像戴一個好看的髮圈在手上的感覺。

我看韓國官網有超多超多顏色的,能夠滿足色彩控的需求。

月星球網站賣的有9個顏色,都是很百搭的色系,戴在手上一點都不突兀。

大家知道歐美有一個號稱LV等級的髮圈L品牌嗎,就是有很多種顏色的髮圈可以選擇,戴在手上很時髦又好看。

我覺得這個香水手環戴起來就有那種感覺,只是它不是主打綁頭髮,他是主打香香香~

IMG_0435.jpg

Logo部分就是它的Scent Zone。

拿自己喜歡的香水在上面噴1-2下,就可以維持2-3天的香味,好神奇。

我自己覺得留在手環上的香味不是很濃烈的,是那種淡淡的香。

舉手投足之間會不經意發出香氣的感覺。

IMG_0438.jpg

繩子是可以調整的,所以沒有手腕圍的限制。我還把它掛在我女兒的小手上。

但小朋友不可以噴香水喔!

IMG_0450.JPG

我自己戴起來的感覺是蠻休閒感的,不會不好搭配。

IMG_0444.JPG

我的手腕很細,但也可以駕馭噢!

IMG_0447.JPG

隨意的動作都會散發香氣,感覺自己是個香香公主耶,哈哈。

我用的是Jo Malone的香水,大概可以維持2天左右~

IMG_0448.JPG

我覺得是一個可以幫自己小加分的道具,如果買了好香水想要一直圍繞在香氣中,不妨用這個飾品來讓自己延續香氣吧~

這裡買: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