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1.JPG

今天來試用的是【CAOLION冷熱雙星毛孔清潔泥】

我自己本身的毛孔不算大,就是鼻翼部分的毛孔比較明顯一點。

對於毛孔的保養,我採取的方式就是:

1. 給專業的做臉,不要自己擠痘痘粉刺

自己用手擠真的超NG,我青春期不懂事,自己擠就把毛孔用受傷,到現在都還是一個疤在那邊。

是說也沒有很明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過有這個經驗我就學乖了。

我現在去給沙龍做臉的頻率大概是一個月一次,肌膚都沒出什麼大狀況。

2. 用泥狀的敷臉,比用妙鼻貼撕的好

我個人覺得用泥狀敷臉的效果比較好啦,至少敷完當下的臉會是亮的!

我之前蠻愛用冰河泥的(Nuskin的),但後來我覺得它好貴喔⋯⋯

因為能替代的產品很多,之後開架、專櫃都陸續出類似產品了,所以能選擇的更多了。

3. 一週最多一次就可以了

坦白說我還蠻常偷懶到一個月一次,去角質代謝這類的,不要太常用比要好,要保護好角質才有美美肌膚喔!

 

所以今天來開箱這瓶冷熱雙星,一起來看看他有什麼不同吧!

包裝是兩罐泥狀面膜疊在一起。

上面是黑泥(黑頭管理面膜),下面是白泥(毛孔管理面膜)。

有附挖杓

IMG_0452.JPG
先來看看上層的黑泥。

官網說明:黑泥有溫熱的效果來打開毛孔,含有火山灰跟竹炭粉成份來吸附黑頭跟皮脂。

同時有杏仁粉跟檸檬酸成分來整頓肌膚表層角質。

最後有香草複合物跟橄欖油成分來滋潤肌膚。

我自己乍看之下是覺得成份有點複雜了。(我自己偏好溫和、簡單、單純的保養品)

IMG_0454.JPG

質地蠻黏稠的,然後有一些顆粒感。

說到這個,我有一次買了某家的冰河泥,擠出來竟然都是『黑水』欸,覺得很可怕(我保證我沒有放到過期)

後來覺得罐狀的泥膜好像比較好,至少打開可以先確定還是不是泥啊!

IMG_0470.JPG

再來看看白泥,它的質地沒有黑泥黏稠。

味道是薄荷涼涼味,成份包含:冰河泥、竹炭粉、特納卡、泛醇,還有些保濕鎮靜的成份。

作用主要是緊緻毛孔吧!

IMG_0455.JPG

使用順序是先黑泥(5min)->白泥 (10min)。記得避開眼周2cm。

IMG_0468.JPG

接著就是我可怕的素顏試用照,為求真實我也沒修圖了,大家就自己看效果吧!

我試用的感覺是:

黑泥---

有明顯熱感,用完我會覺得有點癢癢,不覺得有滋潤肌膚的感覺⋯

洗完臉後還是會覺得熱熱的。

我覺得可能我皮膚比較敏感不太適合這個黑泥

白泥--

冰到炸點,很舒爽!緊緻毛孔部份,我覺得當下應該是有一點。

所以上妝前有空的話,使用這個白泥應該會還不錯,我推白泥!

看我最後一張圖(編號5),似乎看得出來有使用泥膜的右臉比較白,這是當下用完立馬的感覺。

IMG_0506.JPG

想一次體驗熱+冷的泥膜,這款算是很可以入手試試的,價錢算很甜,如果用了發現很適合你⋯恭喜你挖到寶了!

這罐我會再讓我弟試試看,我覺得男生應該會更需要它吧!

這邊買:月星球 x 拜託了女神

IMG_0453.JPG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皆不同,請以個人體驗為主喔!

產品成分、功效皆引用官網及粉絲團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