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7.JPG

這次試用到的商品很特別!他的定位是給男生用的身體香氛噴霧,但女生當然也能用啦!

畢竟香味這種東西很主觀,像我也很喜歡Chanel的某一款男香,重點是自己喜歡就好!

 

先說說我收到的這個香味Pink Knight - 男偶像般甜蜜又清新,同時又帶著成熟的香氣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香水的角色設定,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甜蜜的偶像(哈哈哈哈)

這樣的設定也有個好處,方便想購入的人可以依據自己的個性,或是希望成為的樣子來選擇香氣。

畢竟網路購買,沒辦法實際聞到香味,在選擇上有點困難啊。

 

來看看包裝吧。

包裝是可愛的插圖,每一款香氛的圖都不一樣,但插畫風格是一致的。

雖說是主打給男生用的身體噴霧,但這包裝女生用也不突兀啊

還有它蠻大一罐的。

IMG_0458.JPG

這瓶Pink Knight的香味層次是--

前味:橙花、梨子

中味:玫瑰、小蒼蘭

後味:麝香、琥珀

我個人覺得這很像C牌的高級香水,至少8-9成像!(想知道是哪個牌子可以私訊問我)

我一噴立馬聯想到那瓶香水,然後馬上查了一下這瓶身體噴霧的價錢,實在是太划算了吧⋯

名牌香水的1/6價,但就像是名牌香水的身體噴霧耶!

 

味道是甜蜜又清新無誤!後味的麝香也不會讓人覺得太孩子氣。

我只能說,如果我身邊男生噴這款噴霧,我真的會嚇一跳!哈哈

男生噴這個味道很特別啊!我自己腦補是那種很青春、很可愛的男生就會很適合的味道。

 

使用說明是建議要距離至少10cm噴,但我覺得這種噴法,味道有點濃。

我後來是到淋浴間,用像淋香水雨的方式,先噴了人再走進去香水噴霧中,我才覺得味道比較合我心。(味道會比較淡,但可能也影養到了持香度)

為什麼要到淋浴間呢?

因為我之前的經驗是身體噴霧或香水,噴到地上都會有油油的感覺,所以為了避免我噴完還得擦地,我就自動自發去淋浴間了,哈哈。

IMG_0466.JPG

Hey Tom的香水​​​屬於中性的香調,女生噴也很適合喔!

品牌提及它特別使用了NICHE香所以提高了賦香率,比一般身體噴霧的香味持久度高2-3%

香味持久度這點,因為定位在身體噴霧這塊,所以我覺得不會很久。

可能男生不喜歡身上的味道持續太久?

像我自己女生是覺得我噴了香水就希望能夠香久一點,哈哈。所以這款的香味持久度我就沒辦法給它太高分。

IMG_0467.JPG

最後,可愛的男孩、女孩們,要擁有令人心動的好感香氣,這罐很可以!

這裡入手: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皆不同,請以個人體驗為主喔!

產品成分、功效皆引用官網及粉絲團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