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0.JPG

Hi  今天要來分享睫毛精華液唷!

我的睫毛很稀疏而且很短、又軟,每次去接睫毛都會被美睫師說我的睫毛需要高強的技術才能接得漂亮。

我很久以前有買過D牌的睫毛生長液,國中、高中的時候都買過,這瓶算是常銷品了吧!每次心血來潮想要保養睫毛就會想到它。

但是他的刷頭很粗,有時候會不小心手拙用到眼睛就痛得要死,還有他的精華液對我來說有點太黏了。

屏除以上條件,我的睫毛好像也是沒有變比較長耶⋯⋯所以之後都沒有再回購過了。

 

今天收到的試用是:【YVESOM】胜肽睫毛精華液

其實我對睫毛變長這件事情已經心死了,如果我真的需要漂亮時,我就用睫毛膏或假睫毛撐場面。

對於睫毛很細軟這件事情,我還是希望有拯救的機會。所以我才會寫這次的試用文~

 

官網提到使用2週後會漸漸有效果,我實際使用不到2週,所以沒辦法跟大家說是否真的會變長、變粗。

我就以使用當下的感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0983.JPG

這是一瓶很輕巧的睫毛精華液。

質地是透明無味的,我自己覺得跟D牌比起來比較不黏。

因為太黏的產品會讓我覺得眼睛被封住了,所以我比較不喜歡,但這款我用是覺得還好。

IMG_0981.JPG

刷頭很細很細,不會很難駕馭。(但還是要小心使用喔!)

我自己試刷後,上下睫毛都可以刷到,也可以輕易地刷到睫毛根部。

IMG_0982.JPG

瓶口是這樣,蠻好拿取刷頭,跟一般睫毛膏一樣的設計。

IMG_0979.JPG

看我刷刷刷!

這瓶我覺得刷起來不會有異物感,也不會覺得黏呼呼。

我都是睡前才會使用噢!想到就給他用一下!

目前使用了一週,眼睛沒有過敏癢癢的感覺,但也沒有明顯覺得睫毛變粗的感覺就是了。

我自己覺得睫毛保養就是擦心安的,如果常化妝或是接睫毛的人,好像一定要保養一下它?

畢竟有強韌的睫毛,對於化妝來說還是很方便的。

 

如果想體驗看看的話,可以來這邊買唷: 月星球 x 拜託了女神官網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