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4.JPG

你出門前會擦防曬乳嗎?

我只要出門一定會擦防曬,因為年輕不懂事,所以現在臉上斑點超多的⋯所以現在我就很重視防曬!

選擇防曬乳我有幾個要點:

1.  防曬系數 (室內就30左右/戶外活動我會選50)

2. 不能黏,要好推勻,清爽尤佳

3. 不能反白,有無修飾效果其次

 

現在跟我一起來看看這款號稱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 韓國KEENONIKS 粉玫提亮防曬乳,是否有達到我的要求吧!

他的防曬系數是SPF50 PA++++ ,蠻高的耶!戶外也可以使用。

IMG_1072.JPG

外觀是方方正正小小的50ml,我記得多年前我買過梅琳凱還是什麼牌子的飾底乳也是長這樣。

包裝我覺得蠻傳統,沒什麼新意,不過還可以接受。

打開後,他的孔長這樣。恩,就是你知道的那樣。官網是說小口比較衛生,但好像很多產品都這樣就是了。

IMG_1055.JPG

擠出來是流動性強的乳液觸感。很不像物理性防曬乳的質地耶,帶有淡淡的粉膚色

非常的好推勻喔,但我覺得要有一定的用量。

IMG_1056.JPG

仔細塗均勻後,是一種絲滑的觸感,蠻舒服的。

這個有達到我的標準,蠻輕薄而且不黏

粉膚色也有達到校正膚色的效果,所以他也可以當隔離霜、妝前乳

IMG_1058.JPG

來看看試在臉上的效果吧~我要來看看他的遮瑕效果如何~畢竟我斑點特多。

無修圖素顏照再度出現!

要先搖一搖再用喔,用量大概是1元硬幣大小。

 

 

IMG_1064.JPG

完全遮不住斑點!但有覺得皮膚好像變比較亮。

主要是觸感,皮膚會變很光滑。這個要摸才知道,拍不太出來。

我使用沒有脫屑跟反白的問題。

IMG_1063.JPG

IMG_1066.JPG

這款防曬乳我覺得是可以讓皮膚光滑也好上妝,拿來打底蠻好用的。

它的香味不會太重,淡淡的是可接受的範圍。

如果每天都有出門且有防曬習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款新鮮貨,比市面上很多黏膩型的防曬好太多了。

產品這裡買: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

IMG_1073.JPG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皆不同,請以個人體驗為主喔!

產品成分、功效皆引用官網及粉絲團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