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4.JPG

我前陣子因為被部落客的素顏霜燒得體無完膚,覺得好像出門很方便?!

所以自己購入了Dr.Jart粉色的素顏霜。但它現在被我打入冷宮了⋯

雖然很方便,但是對我來說太黏、擦上去有點悶感、整個膚色變太死白。

好處就是方便,可以瞬間校正膚色,但常導致我臉白脖子黑,很困擾。

後來我就不再碰素顏霜了。我還是乖乖用保濕型粉底就好⋯⋯

 

直到廠商寄來這款【HIDEARLAB】雙重水潤素顏霜 給我試用。

我驚為天人耶!超級超級水潤!一起來看看我的試用吧!

他特別的地方是同時會擠出素顏霜跟保濕乳。

粉色是校正膚色的素顏霜,透明是保濕乳。

IMG_1076.JPG

實際擠出來是這樣,兩個會混在一起。

IMG_1089.JPG

非常清爽而且好塗抹開來。有點像是我們平常粉底液會加一些精華油一起使用的概念。

但我覺得他有一個小缺點『太香了』

很像那種洗髮精的味道,非常香。不過香味很主觀,見仁見智,有人就是喜歡有香味的。

IMG_1097.JPG

實際擦在臉上看看吧!

很好塗開,非常的水潤!這是它的優點~

我這幾天為了測試,都是只有塗這個就去運動或出門了。

F3D4F985-3AAD-42A5-A5E6-C427E3BB6468.JPG

來看看Before and After。

蠻明顯臉有變亮,但是我的斑點跟瑕疵是遮不住的。(無修圖喔!每次看到自己赤裸的素顏都會想去做醫美,哈哈)

所以我覺得與其叫素顏霜,不如叫飾底乳會比較適合!

IMG_1249.JPG

塗完之後再上妝的樣子如下。

不會卡粉,而且還蠻保濕的~服貼度也高。

我喜歡他不會太白這點,會自然很多。

IMG_1245.JPG

總結一下優點跟缺點:

優點//

1. 保濕度很不錯

2. 極好推開延展

3. 明顯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但不會死白!

生為一個素顏霜or飾底乳,已經具備該有的功能了。

 

缺點//

1. 太香了 (但我重申一次,香味很主觀),一香我就會有一種皮膚過敏癢癢的感覺(心理作用)

2. 用量需要稍微多一點,因為太水潤了

3. 沒有防曬功能

 

 

喜歡自然一點的素顏霜,這款很可以嘗試看看喔!

購買連結:月星球x 拜託了女神官網

IMG_1075.JPG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