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1.JPG

今天收到的試用是【ACROPPASS肌膚急救貼】

其實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文,因為我不是痘痘肌,也沒長任何痘痘⋯⋯

我很難給大家很驚人的對比圖或是使用心得。但既然收到,我想就開箱,然後試用一下給大家看吧

一盒有6組,價格也還算蠻平實的。

IMG_1362.jpg

他的設計包裝算蠻有巧思的,跟一般市面看到的痘痘貼不太一樣。

但因為他的包裝盒上面都是韓文,所以要特別去官網看一下使用方式。

IMG_1363.jpg

Step 1 - 清潔臉部,並把臉部的水擦乾

接下來是我一連串素顏無修圖的照片(我的風格XDDDD)

IMG_1477.JPG

Step 2 - 用『STEP 1』的棉片將痘痘地方擦拭 

這邊我用來擦拭鼻頭,因為這是我粉刺比較多的地方,就將就一下吧!

是說這款消毒棉片的味道很嗆鼻!!!明顯有酒精跟茶樹的味道。

用途是為了清潔,還能接受。但這個味道真的很嗆就是了。

IMG_1365.jpg

Step 3 - 用『STEP 2』的刺刺急救貼,貼上患部。

IMG_1366.jpg

他拆開是這樣!要把貼紙撕掉才行唷。

IMG_1486.JPG

IMG_1487.JPG

剛貼上去會有點刺刺感,但不會痛啦,輕輕的那種感覺。

 

後來我就貼著做事好一陣子,蠻黏的不太會掉。

另外就是他跟以前那種隱形痘痘貼有點像,雖然還是明顯會看得出來有貼東西XD

IMG_1496.JPG

拔掉之後,恩,對我來說一點差異也沒有。因為我沒有痘痘啊~~~

IMG_1500.JPG

可是也完全沒有清除粉刺的感覺,對我來說是雷品,因為我不適用。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沒有過敏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官網寫的成份跟療效好像很厲害,但對於沒有痘痘的朋友,還是別浪費錢了,這款對於清粉刺是沒用的~

但如果你是有痘痘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看~

至少第一步驟的茶樹精油,應該是有效的。

我青春期時會長痘痘,就是用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救回來的。

給大家參考囉!

購買連結這邊:月星球 x 拜託了女神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皆不同,請以個人體驗為主喔!

產品成分、功效皆引用官網及粉絲團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