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3.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試用一週的Dr.Hsieh達特醫杏仁酸系列!

這次使用的品項有以下這三項:

- 杏仁酸抗痘潔顏慕絲

- 杏仁酸15%深層煥膚精華

- 杏仁酸去痘調理化妝水

在使用過程中,特別要注意的是步驟很重要!步驟很重要!步驟很重要!

卸妝/洗臉->15%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杏仁酸去痘調理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液/乳霜->防曬隔離

如果沒有按照品牌給的指示,可能就沒有好的效果,或是造成皮膚的傷害喔!

達特醫都有把產品成分清楚的寫在包裝盒上,我最喜歡這種會標示成分的廠商。

IMG_0002.JPG

首先來看潔顏慕斯,150ml的慕斯我覺得蠻大罐的可以用很久。

IMG_6062.JPG

泡泡很細緻,很有澎潤感。內含成分有杏仁酸、傳明酸、辣木子萃取液、複合保濕舒緩因子⋯

IMG_6091.JPG

對我而言,洗臉的重點就是要洗乾淨、不緊繃。

這款清潔力的部分,我跟我媽都覺得要洗兩次比較乾淨,洗完是不緊繃的。 

我都豪邁地按很多次!這是我一次洗臉的泡泡份量,脖子我也會用這個洗。

洗完臉後超亮!左邊這是我一早起床拍的,前一天我有用整套的Dr.Hsieh杏仁酸保養系列,油光感沒有很嚴重。

洗完臉後整個變白變亮,真是神奇欸,我看照片有嚇到,也差太多了吧!(都沒有修圖喔!)

從我素顏狀態看得出來。我的鼻頭比較暗沈,可能是上週出去玩曬黑的。

加上熬夜的關係,臉上有一些小粉刺,所以這時候來測試煥膚產品應該會比較有感(?!)

下圖是使用整套產品七天後,洗完臉依舊很亮!

IMG_6253.jpg

洗完臉後,直接使用杏仁酸煥膚精華。我試用的是15%的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

根據肌膚狀況,有很多種%數可以選擇!官網有很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自己適合哪一種濃度。

我沒有什麼痘痘,但有少少的粉刺跟暗沈,所以10%跟15%都蠻適合我的。

我自己蠻在乎暗沈跟小粉刺的,因為我斑點很多,但我覺得只要臉亮,就可以忽略斑點帶來的困擾,哈哈。

IMG_6065.JPG

30ml的份量很剛好,用量也不用到太多。

滴在手上後全臉輕柔按摩,可以針對想加強的部份像是痘痘、粉刺處多按摩一下。

IMG_6192.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水水的,不會很油,有一點點酸味、無酒精、無香精的成分。

這款是孕婦及哺乳媽咪也可以使用的杏仁酸喔!

IMG_0008.JPG

有時候在家做一下居家的煥膚保養都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比起用去角質產品在臉上搓搓搓,傷害皮膚,用煥膚精華感覺安心又有效多了。

下圖是使用產品七天後的素顏照(無修圖),我覺得明顯有差的是下巴粉刺變少,摸起來比較光滑。

這幾天使用下來覺得吸收蠻快的,而且沒有過敏。

IMG_6260.jpg

煥膚精華百百種,大家還是要慎選成分跟自己適合的濃度,重點還是溫和地將角質代謝,才能有健康發光的漂漂肌膚。

IMG_6063.JPG

再來是杏仁酸去痘調理化妝水,這款是噴霧式的化妝水。

我自己很喜歡放一瓶噴霧式的化妝水在浴室,洗完澡出來就先噴一下讓臉部持續保濕,再來吹頭髮。

這款的特別之處是,它的噴頭可以倒著噴!所以全身都很好噴,手臂、背部這些平常缺乏保養的部分,可以靠這瓶化妝水噴噴,改善痘痘或是粗糙的問題。

夏天到了有時候會穿露背裝或是泳裝,我都會在出去玩一個月前就開始身體保養,但我主要都是靠擦乳液,現在多這瓶化妝水希望可以事半功倍。

對於背部長痘痘或是粉刺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來試試看!因為這瓶真的蠻好噴的。

IMG_6191.JPG

尤其是用完了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後,保濕變得很重要

我早上用這瓶後,還會再擦自己常用的保濕精華/乳液/防曬/粉底液。一整天下來沒什麼脫妝。

台灣炎熱的天氣,我常走在外面都覺得妝要融化了⋯解套辦法就是淡妝+保濕+控油,妝前要做好。

這款是無香精、酒精、色料的化妝水,我覺得保濕力算是清爽型,油肌or味道敏感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但如果是中性偏乾或是乾性肌膚,我覺得一定要再加強保濕,用個保濕精華什麼的會比較好。

使用煥膚後,皮膚會摸起來比較光滑,所以上妝也會比較容易。

就算我是超淡妝,皮膚也都蠻亮的。我就是追求臉要發光的感覺~

IMG_6279.JPG

煥膚還是要持續使用一陣子才能看到效果,肌膚的角質代謝是需要時間的,不可能立即見效。

杏仁酸算是很常見的煥膚成分,選擇品質保障的品牌,會多一分保障。

有煥膚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達特醫這個系列,價格平實好入手,而且常常有活動!

這邊提供我的折扣碼,有興趣的人可以趁有優惠的時候入手試用看看!

❤粉絲專屬折扣碼:sofina15  (結帳輸入折扣碼即可享9折優惠,到2020年底喔!)

提供官網及粉絲專頁給你們參考囉!

達特醫杏仁酸煥膚系列:https://bit.ly/3ha2vMz 

達特醫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r.hsieh_official_tw/

達特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hsieh2007/

LINE官方帳號:@dr.h

 

我在Ig有分享一個簡單的使用影片,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我的IG:@sofinalovebeauty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皆不同,請以個人體驗為主喔!

產品成分、功效皆引用官網及粉絲團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