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亦發表於Wedding Day-- 但這篇我有更新唷! 2016.03.09

雪寶小姐是朋友圈內知名的小腳人,在婚鞋這塊可是嚐盡苦頭,幾乎百貨公司內每家櫃位都去試穿過,專櫃小姐都搖頭請我去訂做,最後我邁向了訂制婚鞋這條路。

一開始即鎖定Resarah 跟 Freesia,但Freesia的特色是可以自行搭配飾品。這點非常地吸引我,因為可以一鞋多用,不同飾品搭配出來就會有不同特色,可以搭配很多套禮服呢!

Freesia的服務非常的好,回信很迅速,我立馬就敲定了時間,預約試穿時間以1.5小時為主。 2015年8月時,有新嫁娘專案6600元(包含一雙鞋跟飾品抵用卷),如果現場下訂(5成訂金)還可以再打85折。如果有訂制婚鞋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Freesia的整體服務態度很好,不會讓人有壓迫感。能夠自己DIY婚鞋,讓人感覺非常的開心! 對於接下來的婚紗及婚禮也更期待囉!

Freesia在巷子裡,不過我覺得還算好找。一進去會看到一襲白紗(可惜我太興奮沒拍到),服務人員會請你換拖鞋,整個工作室蠻溫馨而且都香香的,讓人很放鬆。

Freesia Wedding Shoe_01

會先請你去洗腳的泡泡浴。

Freesia Wedding Shoe_21

接著就是開始挑選皮質(共有六款)、蕾絲跟喜歡的款式,可根據你的婚紗以及膚色做選擇。

Freesia Wedding Shoe_04Freesia Wedding Shoe_12

鞋架上有非常多版型可以選擇。雪寶小姐直接指定最高的9公分!

Freesia Wedding Shoe_10

Freesia Wedding Shoe_16

服務人員一開始會將大部分的款式放在桌上讓你進行挑選,這時候真的很難抉擇啊! 

再看看下面的飾品區,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

Freesia Wedding Shoe_19

飾品部分有浪漫、夢幻的蕾絲花朵,但考量到這種未來的實穿性不高,所以我就不考慮了。

不過喜歡很彭湃的女孩,還是可以考慮帶這種的,我後來想想夾在包包上好像也蠻可愛的(摸下巴)。

Freesia Wedding Shoe_03

白紗蝴蝶結搭什麼款都蠻好看的,蝴蝶結跟山茶花都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服務人員說,這邊有些款式他們自訂款,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獨家、限量、自訂款這類的我都很沒有抵抗力 (掩面)。

Freesia Wedding Shoe_15

但我後來選了紅色的麂皮蝴蝶結,覺得比較喜氣,搭了蝴蝶結就整雙鞋都俏皮了起來。

皮質的蝴蝶結我就沒那麼愛了。

Freesia Wedding Shoe_17

最後選擇的款式是左邊的裸色蕾絲+裸色皮。但旁邊的紅色很貴氣,我也很喜歡。

Freesia Wedding Shoe_11

飾品部分,最後百般掙扎後選了復古綠的山茶花(這個顏色真的很少見耶),以及藍色的山茶花(但後來拍照跟宴客都沒用到這個,有點可惜,所以飾品千萬不要失心瘋買太多啊!)

Freesia Wedding Shoe_18Freesia Wedding Shoe_09

婚紗照採用了綠色的山茶花,但真的是拍不太出來啊(哭)

雪寶小姐婚紗照19

紅色的蝴蝶結就非常亮眼!

雪寶小姐婚紗照23

因為我買太多飾品,後來還借給伴娘當裝飾呢! 其實下方最右邊的才是我的婚鞋,但是攝影師不知道為什麼拍成這樣但中間伴娘的鞋子,也是用我的飾品喔!

這是三朵小花可以隨意亂夾,自己搭配。

Freesia Wedding Shoe_05

後記(補充心得)

1. 我一開始是在還沒挑婚紗之前,就先到Freesia報到了,這邊建議大家: 先挑好婚紗再來看婚鞋。這樣會比較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才不會花冤枉錢喔! 

當然也是要考量到訂製婚鞋的時間(約一個月),如果很趕可以選擇基本款。

2. 飾品不要挑太多,因為其實拍照拍不太到,除非特地跟攝影師要求。

抱歉這篇大多都是用HTC Eye拍攝的,畫質不是很好。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