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各位媽咪分享我自己在懷孕期間所使用的身體保養。

我在網路上搜尋過很多資料,其實妊娠紋造成的很大原因是遺傳、體質、胖太快;因此擦乳液並不一定有用!

但愛美的媽咪還是要擦啊!除了擦心安之外,肚皮也比較不會癢,而且可以透過每天按摩的時候跟寶寶溝通:D

我按摩的方式都先順時針畫圓圈,之後再交換。在按摩的過程中,會跟寶寶聊天,跟他敘述味道、問他舒不舒服、然後聊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媽咪們可以自由發揮)

 

這篇文章會分享以下產品:

1. 克蘭詩 Clarins 身體按摩油

2. Burts Bee 身體按摩油+乳霜 

3. 施巴乳液

DSC02213.JPG

1. 克蘭詩 Clarins

一開始我是使用貴森森而且眾多部落客推薦的克蘭詩身體按摩油。

我孕期初期對味道非-常-敏-感! 我相信很多孕媽咪一定也跟我一樣,超痛恨香水味!以往買的香水都不能噴了,在捷運上聞到別人的香水味也會覺得很反胃。

但我當時購入克蘭詩時完全沒有試用,我太相信網路上部落客的推薦了(哭)所以很豪邁的就買了!當開始使用時發現這個味道我完全不行啊!是芳香精油的味道,但就是太香、太香、太香了!整個味道好複雜!

秉持著歐巴桑精神,那麼貴的產品一定還是要用啊!我還是很努力在前三個月把這一大瓶用完了。當時專櫃小姐有送我身體乳霜的試用品,有時候我會混著用,但大部分我都是豪邁地倒一堆,因為我真的太不喜歡這個味道,急著想把它用完。心裡暗想真是一個大雷!

DSC02228.JPG

雖然它的味道我很不喜歡,但老實說他吸收的效果蠻好的,一下就不油膩了。

總體來說CP值並不高,因為價格很貴加上味道不是我的菜,之後不會購入!

氣味這東西很主觀,在網路上被洗腦的孕媽咪,一定要先去專櫃試聞看能不能接受再買喔!

當這瓶可怕的超香身體油用完之後,我又尋覓了一陣子,後來決定試試看Burts Bee!

2. Burts Bee

DSC02224.JPG

這次我就學乖了,在櫃上就先試聞Burts Bee的味道!他的油沒有很複雜的精油味,就只有淡淡的檸檬香。聞起來真的很舒服,乳霜的部分則是完全沒有味道!

對於味道敏感的孕媽咪,這真的是一大救星。

因為發現他的優秀,所以我就比較省著點用了,通常都是『兩滴身體油+50元硬幣大小的乳霜』,用這樣子的量來按摩肚子跟後腰

他的乳霜蠻好推開的且好大一罐,價格是880元;身體油是580元。這一套整個CP值超高啊!

另外這瓶身體油也可以拿來泡澡,但是孕婦不太適合泡澡所以我沒用過,有試過的朋友可以分享給我效果如何,不過我想大概就是檸檬香的吧。

DSC02225.JPG

3. 施巴

最後介紹施巴這個乳液,其實我平常就有在使用了,會特別拿出來講是因為如果全身都用Burts bee那套,一下子就會用完了(很傷荷包)

所以像是手臂、大腿、小腿、胸部這些地方,我都會換成施巴來按摩。這瓶是抗乾敏的乳液,我在Costco買的。

DSC02229.JPG

他不是很好推勻,常常會留白白的乳液痕,但我就會多按摩幾下。

目前用起來效果也不錯,保水度都很夠,連續五個月用下來皮膚都嫩嫩的,比我懷孕前還好,所以說女人真的要保養啊!

這瓶身體乳我覺得是可以被替換的,之後可能會再試試看阿姨從北海道買回來的馬油身體乳,好用的話再更新上來給大家。

以下就是會陪伴我度過整個孕期的身體保養組合,給大家參考囉!

DSC02230.JPG

希望有幫助到對氣味敏感的孕媽咪!

但適合我的不一定就適合你,所以一定要先去試用再購買喔!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