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57.JPG

//廣宣一下:現在來幫我的FB粉絲團@蘇菲娜愛漂亮點讚,就有機會抽到修敏保濕精華喔!(抽獎活動截止日到2020/09/10)

連結在此: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lovebeauty

Hello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化妝台必備品-本質研究SKINeed修敏保濕精華

這篇文章我寫很得很有感觸,因為從這款是樣品的時候我就接觸它了。

我還蠻清楚本質研究老闆對這款產品的用心、更改了多少次才讓龜毛的他滿意。

所以我想寫一篇跟其他部落客不太一樣的使用心得分享,因為我實際使用這款產品的時間,至少有半年了!也就是剛上市我就一直持續使用到現在。

中間當然有試用其他品牌的時候,但絕大多數我的家人跟我自己都還是用它。原因是:非常的方便保養 &很溫和&好吸收,最最最重要的是用了不會亂長東西!

IMG_6663.JPG

先來談談包裝,這款包裝老闆改了非常多次,真的是非-常-多-次!

因為想要兼具設計感+環保+又有一點獨特性的包裝,真的是不容易。

或許大家在收到產品時,第一瞬間就是『哇!』或是無感的拆開使用。

但因為我剛好很幸運地參與到老闆討論包裝設計的過程,才能瞭解到他對於小細節的用心。

用紙塑的元素來提倡環保,同時又要讓精華液不會露,滴管的設計也要藏的好,全產品成分的露出要在哪才恰當⋯處處都是細節。

老實說收到成品時還是很感動的!因為真的真的很有質感。

IMG_6652.JPG

官網及其他人介紹的文章應該都有說明他的成分了,我這邊就不贅述。

但我覺得有一點可以再強調一下就是本質研究很強調成分及新鮮原料的使用

老闆甚至把全產品成分比例都大公開!而且每一批次的產品都送驗,這真的是大手筆!

一般人真的很少去注意比例、效期、而且很多品牌的實驗室送驗都不是每一批次,可能一次檢驗過之後就都沒驗了。

所以我說老闆真的定價很佛心,而且很重視消費者拿到的品質。

這點真的跟其他品牌都不一樣,會讓人有滿滿的安心感,至少買到的東西不是即期品,是超級無敵新鮮貨啊!

IMG_6656.JPG

我的使用方式蠻豪奢的(哈哈哈),我在廁所跟化妝台都各放一瓶。

我把它當剛洗完澡後的簡單保濕,接著再去吹頭髮。

吹完頭回到化妝台後,在正式的使用它一次當化妝水+精華

它的質地非常的滑順好吸收,真的是一下就會吸收進皮膚裡面。

連我媽這種50幾歲快60歲的老皮,對他的保濕度也讚譽有加,現在也變成她的保養固定班底。

用的這半年下來,真的無可挑惕沒毛病,皮膚狀態很穩定!除了少數幾次我嘗試新品牌結果碰到雷。

我不會說這瓶有什麼奇效,但它就是可以讓皮膚乖乖的聽話,不會乾癢,不會起疹子、不會過敏!

其實光這幾點其實就夠吸引人了,因為健康的肌膚才會發光啊!

IMG_6662.JPG

我跟我媽的使用量很驚人,我們真的都是用光光,連最後一滴也不剩的使用!

滴管長這樣,保濕精華本身是透明,有淡淡的八寶粥的味道,草本感。

IMG_6654.JPG

瓶身長這樣,小小瓶的13mL,一瓶大概就是使用1個月。

我覺得外出旅行、去健身房運動,帶這瓶都很方便,畢竟一瓶就當兩瓶(化妝水+精華)。

IMG_6653.JPG

最後附上本質研究的官網,大家可以去這邊深入了解成分跟品牌的堅持:

本質研究官網

大力推薦買一瓶來試試看,是個用了會安心,之後化妝台沒有這瓶會緊張的優秀產品!

因為品牌強調每一批次的新鮮,所以有貨就快買吧,賣完了就要等下一批了!

IMG_6661.JPG

最後提醒大家,這款產品非常的溫和,我自己使用是沒問題的,但如果皮膚有狀況,還是要洽詢專業的皮膚科唷!

還有這篇文章都是素顏拍的,最近太熱了,真的不想化妝啊(茶)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