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近期最愛用的眼妝產品就是CAROME家的!實際使用了一個月後,越來越喜歡,目前已經果斷放棄其他眼影盤的狀態XD

彩妝背景是日本一位Model自己出來做的品牌。包裝設計都是很簡約,加上一個logo這樣。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分享如下:

1.顏色低調帶一點閃耀 

粉棕色我覺得是日常妝很適合的一款,可以提亮眼皮的色調,淡淡閃耀的亮片點綴,裸妝感但卻有小心機。

侵略性很低,每天擦都ok!我自己最愛的也是這個顏色。

之前看彩妝大王王盈喬的介紹,她有拿來當下眼影打臥蠶用,也是很有質感,超美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粉棕色是必買,因為單擦,當眼影底膏,拿來打臥蠶都很好用。

搭配咖啡色的眼線筆就會很溫柔,很有神。

深棕色的妝感會稍微重一點,蠻適合當歐美妝的打底。用這個色我覺得一定要用眼線跟睫毛膏加強,才能夠凸顯她的美。

我覺得很適合輪廓深有雙眼皮的女生!

在自然光下的顏色是這樣

IMG_6624.JPG

2. 質地柔軟滑順,非常好上色

官方的使用說明是拿出來時要在邊緣刮一下,但我自己懶惰所以我都是拿出來就直接在眼皮上點點點,然後就用手推開了。

自然光下抹開的色澤:

IMG_6625.JPG

很好推,顏色很美,暈染得很自然不會結塊。

IMG_6629.JPG

目前體驗下來是下午需要補一下妝,我我覺得到晚上的話顯色度跟亮度就沒那麼漂亮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妝感:

淺粉色打眼頭的部分 有淡淡的珠光感

IMG_6621.JPG

顏色不會很張揚

2.JPG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