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雪寶小姐開始在經營日韓代購,第一次選貨就決定日本專櫃品牌「Addiction」,我覺得代購這生意也是要有良心,要我賣我自己都不喜歡的東西,我覺得很過意不去。

來聊聊這次的主題「Addiction」吧!他是在日本雜誌很常出現的品牌,也是知名美妝網站得獎的常客。

這次大熱門的韓劇「鬼怪」裡的劉仁娜因為是韓國Addiction 代言人,所以也都用了他們家的彩妝。

我實在太迷劉仁娜完美的妝容了,所以我就把她在劇中所使用的產品跟色號全包了,哇哈哈哈~

undefined

雖然沒有美得像劉仁娜,但是跟她用一樣的彩妝就會有著莫名的幻想呀~先來list她用了什麼東西:

眼影 :#29, #56

唇膏:Addiction Lipstick Pure #2號色

唇頰霜:6號色。

好囉,跟我一起來開箱吧!Addiction一貫的包裝,黑色簡約看起來很專業。

IMG_6868.JPG

打開包裝後長這樣:

左上的眼影盒是米其林先生多買給我的,對男生來說好像就是要有一個可以收納所有眼影的盒子...

左下的那兩包是額外買的眼影棒跟眼影刷,基本上Addiction的配件類都是用加購的,看你需要什麼就自己組合就對了。

我原本是只想收藏下面的單色眼影...超美的呀!他基本色系共有99色,但是有時候會出一些限量款的顏色。

IMG_6869.jpg

看起來就是很專業的單色眼影:

IMG_6889.jpg

把它裝在眼影盒裡面後:​​就變成下面這樣啦!其實外出攜帶這樣一盒也是挺方便的。

Eyeshadow.jpg

劉仁娜在劇中使用色號是上面那兩個#29Magic Flute(P)跟#56 Brown Beach(M)

#29號是帶有點微珠光的米金色,我覺得非常適合打底。

#56號則是霧面的焦糖咖啡色,拿來暈染也很適合,歐美妝容使用也ok。

#92Mariage (P)跟#99Miss you more (P)則是我個人的收藏愛色❤️ 

#92 在日本大人氣的mariage,蠻閃耀的珠光很適合做打亮、下眼影、臥蠶!常看Pony大神的彩妝影片的話,會發現她在化妝時常會在眼皮中間打亮,這個色就非常適合喲!

#99是看似很桃紅,但實際上是非常輕透的珠光粉紅色,很適合春妝。2017年2月號的日雜Sweet就是主打這類夢幻的粉紅色。

用影片看他的光澤會更明顯,是不是超美的!!

擦在手上是這樣,由上至下是:#99, #56, #29, #92

可以明顯看出#56 就真的是很霧面的顏色,但也是最百搭的顏色。

#99桃紅就是很美的清透粉紅色啊,我覺得這個色是必買MUST! 因為很難找到珠光那麼細緻的清透粉紅,擦起來完全不突兀,反而很顯氣質。

IMG_6890.jpg

簡單化起來大概是這樣,非常輕透的眼妝,我都用薄薄一層而已,所以非常的顯色喔!

再來就是我覺得用手指上色也很漂亮,因為他的粉實在是太細緻了,跟開架的粉質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多。

把目光往下帶,我的唇彩是薄薄一層的Addiction Lipstick Pure 2號色。

IMG_6894.JPG

這支唇膏一開始開箱我有嚇到!因為看起來超級紅的,一點都不像劉仁娜在劇中那種清透的橘色。

橘口紅.jpg

給大家看看他在劇中的顏色,真的是神美啊!知性又有氣色。

後來我研究出來就是要『擦-超-薄』才會是她在劇裡面的那個顏色。

undefined

我將這支唇膏塗了兩層就變以下這樣,我個人是覺得非常顯色,米其林先生則是覺得這個顏色很飽和,是一支男生也看得懂的唇膏啊!(感動)

IMG_6906.JPG

唇膏的優缺點我列在下方:

優點: 顯色度高、發色漂亮飽和、無香味、不黏、很輕薄的質感

缺點:外殼的塑膠非常容易沾染指紋

持久度我是覺得還OK,下圖是我出門五小時後的顏色,中間有用吸管喝水。

但是吃完飯之後很明顯就是掉色了,顏色就沒有一開始擦得那麼均勻漂亮,但老實說不會掉色的唇膏我還真不敢用...

IMG_6913.JPG

接下來是唇頰霜,這唇頰霜我在好多日雜都有看到推薦,但是我個人實際試用後我是不推的!!

原因:6號超級不顯色也沒有非常保濕--也有可能是我使用的問題?但我都挖好大一坨了耶...

但它有點值得讚賞的就是它的味道好香唷,是很舒服的薔薇味!包裝是質感很好的玻璃罐。

唇頰膏.jpg

給大家看看他有多不顯色,尤其在剛剛的唇膏旁邊,根本就是潤色護唇膏的角色。

但如果你喜歡很淡的妝容的話,我想這顆你還是可以試試,它的淡色是還蠻顯氣質的。

IMG_6989.jpg

所以當我再度回顧劉仁娜的妝容時,我不禁想她原本的唇色應該就超美了,要不然這顆唇頰霜真的沒什麼顏色耶。

undefined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新寶物跟試色文,幫大家下個小結論就是:

-眼影必買

-唇膏有喜歡就可以購入

-唇頰霜可以不用買,CP值太低

不免俗地跟大家推廣一下我的蝦皮賣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我代購唷!

目前都是米其林先生去帶貨(因為我在待產嘛!)最近一次出貨日是2017/03/06,我們都是直接到百貨公司專櫃拿貨,所以都是正品請大家放心。

貨一到台灣我都隔天就寄出了,效率一姐正是在下,點選我的蝦皮賣場連結:蘇菲娜日韓購物

Addiction官網連結:http://onlineshop.addiction-beauty.com/SearchCategoryTop?CID=1(可以去上面找你喜歡的顏色再請我代購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試色文,就幫我分享或是按一個讚唷!謝謝!

All.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怪 Addiction 美妝
    全站熱搜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