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有在化妝的朋友都知道「乾淨的刷具才能打造出透明感100分的妝容」,但要乖乖定時清洗刷具好麻煩喔...我想這是不少人的心聲吧!

之前我用的是大創買的粉撲清潔劑,每次都搞到整個洗手台都是粉底、彩妝殘留物,因為有油脂在粉刷上,要洗乾淨還要稍微搓揉,刷毛都掉了好幾根!洗完還會整個毛卡在一起,刷毛變型之外還一點都不蓬鬆…

久而久之就會懶得洗刷具,導致花大錢買的昂貴刷具越來越髒,用在臉上妝感不漂亮,還會長痘痘粉刺…整個超級惡性循環。這些我們都知道,但是就還是懶得洗啊!

不過這次我試用的『Venudite 維納黛蒂-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完全解決以上困擾!堪稱懶人美妝工具清潔神器。 

4.jpg

產品是由專業彩妝師羽涵Paris H.研發,因為長時間的彩妝清潔工作造成皮膚過敏之苦,所以自己跳下來研發了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她發現在彩妝工具清潔過程中,長期使用石化來源或是化學性的清潔劑會對皮膚造成過敏、濕疹甚或是呼吸疾病,所以決定用溫和的植萃配方來製作清潔用品。

 

獨特專利設計,錐深清潔墊與皂二合一 (收納、使用都方便)

獨特植萃油脂配方手工製成

潔淨滋潤、修護刷毛且不傷手

不添加化學保濕劑、柔軟劑、定香劑、起泡劑等化學成分

友善環境,好沖洗、無化學殘留

 

收到實品時,我不禁Wow一聲,漂亮的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1.jpg
手掌般大小的輕巧皂盒,廠商貼心附上詳細的使用說明書,還可以掃QR code看詳細的影片使用說明。

打開皂盒會先看到專利錐深清潔墊,清潔墊是用食品級矽膠製成,獨特的尖錐螺旋狀清潔柱設計能夠深入輔助刷具清潔。 

清潔墊的背面是吸盤式設計,可以輕鬆的吸附在盒蓋內側或洗手槽!這樣在清潔的時候就更方便,也不會弄髒自己的手!

這個大小跟重量就算旅遊攜帶也很可以,非常的輕便。

5.jpg

接著是散發淡淡玫瑰蜂蜜香味的清潔皂,裡面含有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樁油、橄欖油、蓖⿇油、椰子油棕櫚油,另外使用了玫瑰及蜂蜜香精油。

溫和的植萃配方,不添加化學保濕劑、柔軟劑、定香劑、起泡劑等化學成分,讓使用者更安心。

不論是色調或香味都讓人覺得好療癒。

6.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來幫我的刷具洗澡吧!先派出兩支不知道多久沒洗的刷子,一支是我專門拿來刷腮紅、另一支是專門用來刷粉底。

9.jpg

近看一下,上面都有一層超厚的粉!

8.JPG

先用清水沖洗刷具及潔刷皂,接著在清潔墊上轉啊轉、刷啊刷,彩妝殘留物全部都跑出來了!

11.jpg

10.jpg

我的天啊,原來我的刷具那--! 想到之前都刷在臉上,就覺得毛毛的。

再來試另外一支常用的粉底刷,咻咻咻一下就清潔乾淨了!超級方便快速好上手。影片中可以看出,超多污垢跑出來的!

整個清潔過程不超過3分鐘,對我這種愛漂亮的懶人媽咪來說,省時便利超重要!

最後把刷具跟潔刷皂晾乾即可,切記一定要晾乾再把清潔墊放回去,要不然潔刷皂可能會發霉喔!

12.jpg

來看看刷具洗澡前後的比較,變得乾淨好多!毛也澎鬆的跟新的一樣耶!

比較圖.JPG

這是一款省時又能幫助刷具變乾淨的好物!大大增加我洗刷具的意願,讓我的刷具能夠一直都保持香香而且蓬鬆乾淨的狀態。

優質的台灣品牌、創新的美妝好物,推薦給你們:)

商品合照.jpg

Venudite 維納黛蒂官網

Venudite 維納黛蒂FB粉專

Venudite 維納黛蒂IG @venuditecosmetics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