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開箱介紹的是nokdu發酵綠豆系列的:保濕深層潔面乳 &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我在去年4月的時候曾經介紹過他們的高效淨透保濕面膜&深層皂:文章點我

今年又有新品項可以推薦給大家了!真是太棒了:) 

本次我自己在使用產品的照片,都是同一光源然後無修圖、無修圖、無修圖!

希望『給對商品有興趣的人,有參考價值的照片』是我的初衷。所以一起來看看我這次的心得吧!

發酵綠豆 保濕深層潔面乳

成分包含:韓國栽培發酵綠豆、柚子萃取物、石榴果汁、梅子萃取物、玄米發酵醋酸與乳桿菌 

這些成分標榜可以抗老化、保濕、修護。詳細的成分介紹建議可以直接去官網看:保濕深層潔面乳商品連結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發酵綠豆抗老化精華已經成功獲得專利認證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發明第 I 388343號) (含有經發酵及酵素作用綠豆萃取液之抗皮膚衰老化妝品成分及其使用方法)

我自己使用上的感受是這款潔面乳屬於深層清潔,清潔力較強的款式。

一粒綠豆的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下方照片的泡泡是用手搓出來的。

為什麼說我覺得清潔力比較強呢?因為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我一開始用了約1元硬幣的量就覺得太多了,洗完會有點乾澀。

後來調整到用一顆綠豆的量才發現最適合。(洗臉這件事情每個人要多方嘗試調整,才能找到每條洗面乳最適合的比例啊!)

一樣的洗面乳量如果加上起泡網就會更加的綿密澎湃。(下圖是使用起泡網的)

如果喜歡泡泡感豐厚的朋友,這款洗面乳就很適合你。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用起泡網後的觸感,澎軟綿密超舒服的

油肌的人應該會很適合喔,我屬於T字部位會出油的混合性膚質,用這條洗T字部位時會有一種清爽去油的快感!

味道是淡雅清香的花香,我個人覺得很舒服,是可以放在早上洗臉的清爽產品,但用量要特別控制才不會洗過頭。

洗完的感受是肌膚有明亮感,乾淨清爽!接續就可以開始保養囉~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我用了非常驚艷的泡泡面膜:發酵綠豆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包裝就像一般的片狀面膜一樣,沒什麼特別的,一盒有8片。

之前日牌有出過一款碳酸泡泡面膜,我就一直很想嘗試。

但時間一久就忘了XD 一直到收到這款泡泡面膜後,又燃起我對泡泡面膜的實驗魂。

發酵綠豆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主打深層清潔、活氧護理、補水保濕。

這款面膜我會歸類在『清潔型面膜』,利用氧氣微米泡泡按摩,清潔毛孔中的老廢角質、殘妝、皮屑。

面膜打開會看到精華液滿滿,很滑!

先用發酵綠豆 保濕深層潔面乳 洗完臉,接著就直接用面膜囉。

上臉後服貼感很好,就可以去做家事了,完全不會掉下來。預計5-10分鐘會隨著體溫熱度的不同開始冒出泡泡。

下圖照片中的3分鐘後,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出發泡了。泡泡是走一種很綿密的路線。

本來想要撐到10分鐘,看起泡程度可以多誇張,但8分鐘的時候,泡泡已經多到快蓋住我眼睛了(哈哈)不得不洗掉。

拿下泡泡面膜的臉會是這樣,臉上都是滑滑的泡泡。

洗的時候要花費一點時間,因為精華液蠻滑的,要洗到有乾淨感,我大概清水洗了兩分鐘以上。

敷完後的臉有一種透光的明亮感!照片應該還蠻清楚可以看到有亮一階。  

   

雖然是清潔型的面膜,但洗完後沒有任何的緊繃感,我自己還蠻滿意的,後續的保養也吸收得很快。

泡泡面膜真的蠻有趣的,大家可以來試試看。當下用完的效果很不錯,隔天起來的出油量也不會很誇張。

早上再用保濕深層潔面乳洗臉->保養->上妝。我覺得一整天下來妝感蠻服貼,算是很穩定的膚況狀態。

這款氧氣微米泡泡面膜,一週大約用1-2次就行了(視個人膚況而定)。

 

哪裡可以找到 高麗雅娜 Coreana nokdu

品牌網站:https://www.nokdu.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kdu.tw/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nokdu.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