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超愛的品牌「Yuenchi遊園地親子童裝

在懷孕後期,我大概心裡有數又要在家蹲好一陣子,就開始物色哺乳裝or居家服,畢竟在家也要穿美美啊!(當然這是在我實施100天不買衣服計畫之前)

有一次無意間發現我追蹤的網紅「聖小柔 X 貓頭鷹小姐 Miss. Owl」開始賣居家服跟寶寶服,看著看著就入坑了。

我一開始覺得價位不便宜,但看到台灣製,我就先加分,加上被聖小柔直播洗腦質料很好,我就決定買了!Try看看!

我抱持的心態是:新創品牌總不會砸了自己招牌吧?

我大概是8月中的時候買的,所以也穿好一陣子才來發表我的心得。

收到貨時,驚喜萬分耶!包裝精美,都是用夾鏈袋,加上質感真的超級好!(看我還特別拍照留念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IMG_5497.JPG

棉質是偏厚磅的,不是那種薄薄很容易皺巴巴的料子,感覺就是能穿很久很耐洗的。

因為一開始我有哺乳,所以我都挑哺乳衣為主。但因為我個人偏愛莫代爾柔軟的觸感,所以有買一件莫代爾材質的居家服。

綠色貓咪這件,我超級常穿!我身高155cm,穿起來的長度適中很像一件小洋裝。

IMG_5686.JPG

IMG_5683.JPG

因為我正在進行100天不買衣服計畫,所以我都有記錄自己每天的穿搭,這件綠色貓咪榮登我最常穿的衣服!(有圖為證)

IMG_5499.JPG

金魚這件被我老公笑說我穿起來像是蟠龍花瓶,我只對他說你懂個屁,哈哈哈。重點是褲子有口袋,有時候拿來塞奶瓶超方便!

還有就是金魚識別度很高耶,我朋友後來發現我身上是一堆金魚,都有嚇到XD

IMG_5682.JPG

就算我現在沒哺乳了,我還是很愛穿這兩套哺乳衣,很舒服且超方便的。

 

大象莫代爾這件材質真的好到炸耶!很滑順,而且我烘了好幾次⋯材質還是棒棒的!

只是因為太常穿了所以拍照的時候有點皺,我不是很會燙衣服的人,而且誰會燙居家服啊!

所以就真實呈現吧!!哈哈

IMG_5681.JPG

雖然材質有點透,不過在家穿沒差啦!

IMG_5680.JPG

結束媽媽自己的小確幸後,也不能錯過女兒的啊!

我幫女兒購入了超級可愛的刺蝟裝(66cm),這個花色跟顏色都很少見,我覺得很亮眼不容易撞衫,毫不考慮就選它了!

料子是厚磅棉質!雖然說純棉的衣服不要烘,但這件被我烘了無數次,目前也不見有任何縮水問題⋯

IMG_5185.JPG

以上這些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我真的是狂粉無誤⋯

 

最近天氣變涼了,長袖的包屁衣(73cm),也可以準備出動了!

說真的,每次看麗X房或是百貨公司的其他童裝品牌,都是粉嫩色系的,看得有點膩。一樣是台灣製的,Yuenchi的設計感就是比較強。

有時候帶女兒出門或是喝喜酒,穿上會讓人感到安心(?)哈哈,因為很時髦啊~ 

這件喵星人是少見的深色底,我覺得很適合皮膚白的baby,穿起來很襯膚。加上深色的包屁衣真的很少見!!立馬Pick!

IMG_5688.JPG

IMG_5677.JPG

因為66cm的我女兒穿太合了,所以這次我拿大一點的尺碼,所以看起來有一點啷啷的。

不過小朋友長很快,等到過年的時候一定可以穿囉!

IMG_5676.JPG

深色的衣服除了顯瘦之外,還很顯白啊!!

IMG_5679.JPG

IMG_5678.JPG

另外這件快樂狐狸,我是愛上他橘色的點綴,很亮眼,萌度爆表。

IMG_5672.JPG

喬寶只有2M,整個人小小一隻,脖子還沒硬,不是很好拍。

IMG_5673.JPG

其實每一件包屁衣我都好想要喔,薯條、壽司⋯都可愛翻了>///< 

雖然我女兒是二寶,但我也不想讓她總是穿哥哥的衣服,有時候拍照做紀念時,還是要幫寶貝挑一些特別又可愛的衣服,等她長大看到照片一定會很開心。

IMG_5687.JPG

最近天氣穿一件剛剛好,偏厚的棉質讓我家阿嬤與阿祖都安靜。(媽媽們懂吧,有一種冷叫做阿嬤覺得冷,但這件的料子可以讓他們安靜)

總之就是很舒服的棉質,寶寶穿絕對ok的!

推薦給大家,這是我跟喬寶超常穿的居家服 !

希望你們會喜歡,來我的粉絲團蘇菲娜愛漂亮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