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牌Yuenchi遊園地親子童裝~

之前有分享過給大家,我買了很多他們的居家服。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他們的媽-媽-包

他們媽媽包的特色就是外型簡單,但內裡無敵可愛!我每個朋友看到我媽媽包的內裡都會少女心爆棚,因為太可愛了!

這次要介紹兩款媽媽包 !

1. 煙燻粉托特媽媽包 - 內裡小蜜蜂款

外型是粉色的托特包(他也有黑色的喔),因為我沒有粉色的媽媽包,所以我就選她了。

這款我用一陣子了,還帶它出國上山下海,我覺得有2寶的媽媽很適合拿這款,容量超級大的。

IMG_8219.JPG

內裡是可愛的小蜜蜂!搭配螢光黃的口袋,整個很跳很活潑。

IMG_8220.JPG

原本以為粉色很難搭配,但拿到實品後發現是氣質霧感的粉色,只要搭配米白、杏、咖等大地色系的穿搭都很可以,比想像中還要好搭!

而且我老公也敢拿,不會覺得怪怪的(是真愛?)

IMG_8271.JPG

它的容量非常大,除了可以容納我2個寶貝外出的用品之外,還可以再塞我工作的筆電!

我覺得他不只能當媽媽包,也可以當上學或補習包(大學生原文書很大、很重都可以裝)。

IMG_8218.JPG

他的隔層口袋超多,總共有12個!我最愛用的是外面那兩個有蓋子的隔層,放消毒液、乾洗手、防蚊液、濕紙巾等很好用!

IMG_8222.JPG

這款包有4way用法

1. 肩背

IMG_8523.JPG

2. 手提--我最常使用的背法

IMG_8511.JPG

3. 側背 -- 東西多時,這種背法很實用。

IMG_8551.JPG

 

4. 當推車包!!(放在推車底下也很ok唷!)

IMG_8469.JPG

接下來要介紹新款的後揹包!

2. 防潑水輕巧後背包 - [ 藍色內裡 ]

這款後背包容量比剛剛那款托特包小一點,防潑水材質,布料摸起來很滑,搭配玫瑰金的拉鍊非常有質感。

防潑水超級重要,我想每個媽媽應該都懂。有時候水杯沒蓋好、奶瓶沒裝好,就很容易悲劇。

所以新款的有防潑水我覺得超加分!

IMG_8232.JPG

我媽一看到這顆包,馬上跟我說她也想要!

這款如果以媽媽包來說,適合短程外出使用。

IMG_8231.JPG

 

Yuenchi一貫的風格就是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內裡

我的是藍色動物園內裡,好多小動物,打開包包心情就好!它隔層口袋爆炸的大概有12個吧!

IMG_8227.JPG

重點是這款的隔層不是亂隔,是實用的好隔層(拇指)!

背包背後有暗袋,內袋還有拉鍊口袋,可以防止東西不見,而且好分類。

IMG_8226.JPG

東西可以塞超多,裡面有我兒子&女兒的尿布、水杯、奶粉分裝罐、奶瓶、濕紙巾、乾洗手⋯

是一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後揹包。

IMG_8364.JPG

我最喜歡把常用的物品放在側邊,這樣隨時要拿都很方便。

前面的隔層常被我拿來放零錢包、悠遊卡或是口紅這類的小物。

IMG_8366.JPG

他的肩帶不是那種細到不行的,所以不會背久很痛。重點還是東西不要放太重!

常常前面背一個娃娃,後面背一個包,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要被壓垮了。

 

IMG_8619.JPG

實際背起來長這樣(我身高155cm) 我覺得這個包型很挺而且大小適中。

IMG_8463.JPG

如果是學生背也很好看!!可以很文青,黑色就是很百搭啊。

IMG_8473.JPG

上方有一個勾勾,可以拿來提著,或是掛在推車上。

IMG_8613.JPG

這個包不只適合休閒穿搭,我覺得穿風衣背這咖後揹包也是super好看的喔!

IMG_8649.JPG

最後要誇獎一下Yuenchi運送速度真的超級無敵快!隔天就收到是什麼概念?!我都懷疑他們配合的物流是音速小子⋯

收到這款包包絕對會讓人心情超好!

Yuenchi在包裝上很用心,我收到時都忍不住驚呼一聲,Wow好大的盒子,拆開後的包裝也很精緻,還有類絲綢感的粉色防塵袋耶!

而且連吊牌這些小細節都做得很好,會讓人覺得買了物超所值。

IMG_8367.JPG

果有選擇障礙的人,我簡單統整一下:
・需要帶兩個孩子的用品:托特包

・短程出門需求多:後揹包

・容量大小: 托特包>後揹包

・好搭配度:後揹包>托特包

聖誕節快到了,買個包給自己或是給另一半吧!帶小孩很辛苦的!

買了不會後悔,哪個少女媽咪會不愛這種super可愛內裡的?

IMG_8646.JPG

快來Yuenchi官網逛逛吧:https://www.yuenchi.com.tw/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