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韓國玩,都不禁驚嘆於韓國的美妝保養產業發展,街上滿滿的都是美妝店!

在那麼多競爭的狀況下,韓國PYUNGKANG YUL扁康率能夠殺出重圍的特色就是有成立將近20年的扁康韓醫院背書,產品研發實力堅強,也讓消費者安心。

 

在試用前,先簡單說明我的肌膚狀況:乾性肌、最近因為常做家事所以手部非常乾燥都已經有紋路脫皮感⋯

相信在過年前趕工大掃除的朋友應該都有感於不停洗抹布、洗手、接觸清潔用品等,造成手部乾燥的問題吧?

有跟我一樣狀況的朋友,請試試看這瓶【韓國PYUNGKANG YUL扁康率ATO乳液】。

除了能夠擦臉、擦身體之外,現在也被我兼當護手霜,非常好用!

IMG_9464.JPG

這瓶乳液在《拜託了女神》中獲得女神賞Top 2 的殊榮,實際使用後覺得很不錯,先幫大家整理一下這瓶的重點:

*無人工香料 

*無人工色素

*強化肌膚屏障

*自然保濕因子UREA(尿素) : 能夠幫助保濕、鎮靜肌膚

*過敏性皮膚/敏感性皮膚都可以使用
 

來看看包裝吧,容量很大罐(290ml),但是售價卻很划算才NT$499!拿來擦臉、擦身體、全家人都擦也不心疼。

IMG_9465.JPG

壓頭的方式將乳液擠出,比較衛生。

IMG_9474.JPG

乳液外貌有點像是不黏的醬糊(哈哈),水潤劑型薄薄一層擦起來很有輕透感,不會黏膩。

IMG_9498.JPG

我很喜歡它無香味這點,還有擦完之後皮膚會滑滑嫩嫩的。

題外話,我媽說擦完這瓶乳液不能去騎摩托車,如果遇到下雨會很危險,因為手太滑了!哈哈

IMG_9520.JPG

我現在只要皮膚有一點乾癢,我就會壓一下乳液,把它抹均勻,很快就有水潤輕盈的感覺了!

IMG_9530.JPG

最近的空氣不好,又因為風很大所以我的臉都有點過敏⋯

試用這瓶乳液後,皮膚變得滑滑的,也沒有乾癢問題出現。

我前面有使用保濕精華按摩,所以臉會比較油亮。這瓶乳液被我當作最後鎖住保濕成分的步驟。

Screen Shot 2020-01-09 at 8.38.28 PM.png

經過大韓皮膚科學研究所的測試,這瓶乳液被判斷為無刺激性的產品,所以小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

官網也大方秀出這瓶乳液經美國的非營利環境組織EWG(Enviornmental Working Group)依照產品成分顯示其產品內含物質的安全指數。

自從家裡有小朋友後,我就特別注意保養品或乳液的成分的安全性。從下圖可以看出這瓶乳液的安全性很高!所以我才敢給我家寶貝用。

Screen Shot 2020-01-09 at 8.18.17 PM.png

(取自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 官方指定商店截圖)

我家兩個小朋友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這幾天給他們的手腳擦這瓶乳液都沒有過敏的現象噢!

而且也沒有乾燥脫皮,所以這瓶保濕算蠻給力的。

下圖是我拿我兒子膝蓋來示範,原本有點乾巴巴的,後來擦完有一點滋潤光澤感,而且滑嫩滑嫩的。

IMG_9623.JPG

我女兒的嫩嬰肥手,嫩嬰的肌膚很無敵,她主要是擦預防異位性皮膚炎的,所以保濕要做足。

IMG_9624.JPG

對了,有在看韓綜的朋友應該知道韓國美妝教室Get it Beauty》吧!這瓶乳液是御用皮膚科學研究院 安院長 推薦的產品噢!

來看看她在《拜託了女神》節目中,介紹這瓶乳液的片段吧!請點這邊~

 

IMG_9704.JPG

另外一個我試用後覺得很棒的產品是:【PYUNGKANG YUL】扁康率 眼霜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的眼周也開始冒一些紋路了!所以我對這項產品的試用非常期待。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是它的包裝設計很精緻!除了紙盒裝之外,還用了防塵袋跟鐵盒。

IMG_9709.JPG

他的特別之處是包裝!是一包一包的,一天用一包,總共50包

外出旅行超級方便!而且也比較衛生乾淨,不瞞大家,我有時候用一整罐的眼霜,常常一個恍神手就伸進去了,徹底忘記要用挖杓。

相信一定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但其實這樣用手挖乳液或眼霜很不好,很容易滋生細菌。

所以扁康率眼霜的包裝設計,我是很激賞的。

IMG_9706.JPG

扁康率對於這小小的鋁箔包裝也很認真,將基本的鋁製材質加工成雙層,總共有四層保護內容物不受外部有害物質影響。

小細節決定精緻度,這讓我對其好感度增加不少。

IMG_9710.JPG

不要小看這小小包,裡面的眼霜超-級-多。我把所有眼霜擠出來大概有那麼多的量!(如下圖)

像一座迷你小山,不誇張我覺得我拿來擦全臉都夠。所以早上保養完後,拿來混粉底液也綽綽有餘!

眼霜的成份包含黃耆、人蔘、乳油木果,是屬於草本溫和保濕型的眼霜。

IMG_9713.JPG

跟乳液相比之下,眼霜的質地是較濃稠的,所以也比較有黏膩的感覺。

用量只要一點點,非常好推開!跟乳液一樣也是無香味的(非常優秀!)而且很滋潤。

Screen Shot 2020-01-14 at 3.32.52 PM.png

滋潤程度非常好也能拿來塗嘴唇當護唇霜。

與粉底混用後上妝,也能夠畫出韓妞的水光肌,算是很多用的一小包眼霜。

Screen Shot 2020-01-14 at 3.32.41 PM.png

我覺得常出國或是常出差的朋友,蠻適合帶這款眼霜的。

方便攜帶而且夠滋潤,就算去寒冷乾燥的國家應該也很夠用!

 

想試試看扁康率的朋友,請至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 官方指定商店 購買唷:乳液眼霜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皆不同,請以個人體驗為主喔!

產品成分、功效皆引用官網及粉絲團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