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邁入30大關的女性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困擾,臉部開始出現很多斑點、泛紅,有時熬夜就會明顯有暗沈現象。

查閱了一下美容書籍後,發現抗老從20多歲就該開始!加強保濕、防曬,並讓肌膚隨時在緊緻的狀態,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

最近因為懷孕,整個肌膚狀況變很糟,常常脫皮泛紅,覺得臉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所以打算用溫和保濕的方式讓肌膚回到正常狀態,這次試用了婕洛妮絲的商品「黃金胜肽緊緻面膜」,這次的成分很厲害,該有的都有!

主打緊緻抗老,超適合我這種初老肌,一起來看看它有什麼厲害之處吧!

 

抗老修護:蠟菊萃取、金箔

金黃蠟菊萃取可以預防肌膚老化,加上金箔的負離子與肌膚的正離子進行微理循環,減緩皺紋產生。

提拉緊緻:六胜肽、八胜肽

大家都知道胜肽在保養品的運用是抗老必備,可以延緩細紋產生,讓肌膚呈現緊實的效果。

保濕精華:玻尿酸、神經醯胺

保濕是一定要的!能夠讓肌膚水潤透亮,這次試用最有感的就是這個囉!

孕婦敏感肌都可以用!

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

 

我一直都喜歡水洗式面膜,因為超級服貼,每個角落都可以敷到。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一般面膜紙太大張容易滑來滑去,如果要邊做家事、邊敷臉就要一直調整面膜紙。

有時候遇到精華液太多的還會滴的到處都是⋯

當然水洗式面膜也有它的麻煩,就是還要再洗一次臉!但是面膜精華可以深入臉部每個角落就覺得很划算啊!

IMG_1527.JPG
首先來看看質地,開箱後會發現是超級奢華的金箔色,有淡淡的香味(真的很淡)。

IMG_1535.JPG

不知為何,看到這個濃郁的金色就有一種貴婦感啊!看起來很濃稠而且好滑順喔。

IMG_1534.JPG

用敷臉刷試刷在手上,面膜的質地很滑順,很好推勻。淡淡發光的金色真的好美喔!

我這邊其實挖了很大一坨來塗在手上,但推開後是呈現一個薄透的質感,沒有厚厚一層讓肌膚很難呼吸的感覺。

  •  
  •  
  • IMG_1858.JPG

    接著我就毫不客氣的塗上臉囉!在塗的過程中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往臉上打亮粉,越來越像18銅人。

    而且用刷子輕柔地刷上臉,還會有一絲冰涼的感覺,超級舒服的。

    IMG_1829.jpg

    把面膜推均勻後,可以看到會變成薄薄一層金色,跟泥膜不一樣,是透亮有質感的,不會很恐怖嚇到小孩!

    IMG_1846.JPG

    整個臉都塗好囉,我覺得自己好像18銅人喔,哈哈哈。

    水洗式面膜的好處就是不會滴的到處都是,整個服貼在臉上。

    IMG_1848.jpg

    這款很特別,眼唇周圍也可以使用喔!我自己用是沒有過敏的現象,整個把臉敷好敷滿。

    IMG_1845.JPG

    接著等待15-20分鐘,這段時間我通常都在陪兒子玩或是做家事。

    時間快到的時候,輕輕按摩增加吸收,接著就準備洗掉囉!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我用洗臉海綿,我還蠻推薦用洗臉海綿清洗水洗式面膜的,可以洗得很乾淨而且不會洗得很狼狽。

    洗得差不多了之後,我會用清水再整個臉潑過一次。

    洗臉過程.jpg

    登登登登!來看看洗完臉後完全無修圖的肌膚狀況,是不是超明亮的!臉在發光啊!!!

    我這幾天的皮膚狀況都是泛紅的很嚴重,還有一點脫皮,但是敷完之後可以感覺到肌膚保水度很夠。

    洗好臉.jpg

    來一張近照給大家看看,因為保水度很夠,所以臉很亮,而且覺得很滑嫩。

    雖然還是很多斑點跟瑕疵,但是臉亮就贏一半啊!

    至於產品強調的拉提緊緻部分,我必須很誠實地說要用一陣子才有感,不可能用一次就有FU啦!

    加上我本來臉就沒有到很垂,可能感受不明顯。

    我用這款最有感的就是保濕跟明亮度,就像我前面提的,我這幾天都是超級過敏的狀態,用了也沒問題。

    IMG_1876.jpg

    之後補上後續的保養程序,化妝水、乳液、隔離霜,我就可以素顏出門去了!

    推薦給懶得化妝的水水們,早上敷完這瓶黃金胜肽緊緻面膜,真的很可以擦隔離霜後就出門耶,一整天都很清爽而且臉都很亮!

    IMG_1891.jpg

    我覺得這款最棒的是孕婦也可以用,愛美的孕婦不要錯過啊!

    本篇所有肌膚狀態都是『無修圖』,讓最誠實的肌膚狀態呈現給大家,是一款會讓臉亮一個色階的面膜,有暗沈困擾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推薦給大家!!

    商品購買連結:https://jsshop.tw/JLVU9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