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照.jpg

一直以來我對胺基酸洗顏就很有好感,我的皮膚比較容易敏感,所以通常在挑選洗面乳的時候我都會優先挑選成份溫和,且不含酒精色素香料的。

 

尤其懷孕這段期間,所有用在身上的東西我都會更加小心!

 

婕洛妮絲海藻胺基酸保濕洗面乳這款主打低敏感、全膚質適用,成份溫和,我就決定要嘗試看看!

 

【本文為廠商提供試用品】

 

這次的文章比較特別,除了我試用之外,我也找了我媽一起試用!所以混合肌&中性偏乾的熟齡肌(我媽)都可以參考。

 

老樣子,先來看產品特色吧!

 

胺基酸配方

成份溫和:不含Paraben防腐劑、無SLS化學起泡劑、無色素、無香料

高濃縮海洋微量元素、豐富維他命C

五種植萃調配:珊瑚藻、褐藻、卡姆果、金縷梅葉萃取、水解蠶絲蛋白,完美調理油水平衡

泡泡質地柔軟綿密

洗後不緊繃

小尺寸方便好攜帶

 

來看看外觀吧!是白色軟管狀的,屬於矮胖小小的,帶去健身房或是旅行都很方便的大小。

IMG_1530.JPG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膏狀,加水不會馬上變很稀,算是偏硬的質地。無香味敏感肌可以放心!

有時候無香味的洗面乳會讓敏感肌有安心感啊!

婕若妮絲軟管膏狀02

我使用的是婕洛妮絲附送的起泡網,非常有誠意,連包裝都包得很精緻。網子也很細緻不是那種摸起來粗糙的廉價貨。

洗面網組圖.jpg

有附一個環可以吊起來晾乾,上面有精緻的品牌標籤。

IMG_1533.JPG

 

//開始試用囉//

我媽習慣不使用起泡網,所以我媽就直接洗了,她的洗後感受就跟我不太一樣。

其實可以看個人的使用習慣,不過當然是有泡泡比較好,可以減低肌膚的摩擦傷害,泡泡可以深入毛孔清潔,而且也比較好沖洗。

這款洗面乳有一個特色就是雖然它是胺基酸洗面乳,但是一點點用量,搓一搓就可以有好多好多泡泡

起泡過程.jpg

使用豐盈的泡沫輕柔地在臉上畫圈圈,豐盈的泡泡可以在臉上都不會掉下來耶!

泡泡質地非常的綿密療癒,而且輕輕鬆鬆就可以被水沖得很乾淨。

婕若妮絲氨基酸洗面乳洗臉組圖

洗完臉後的感覺就是兩個字「乾淨!我自己使用不會覺得緊繃,洗完臉也嫩嫩的,也有洗乾淨的明亮感

我媽則覺得這款很適合油肌或是夏天使用,洗完感覺很清爽但是她就不會覺得嫩嫩的,可能因為她肌膚偏乾有關。

婕若妮絲氨基酸洗面乳洗完臉後02

洗完臉後真的很清爽耶!我覺得也很適合男生使用,這款的去油能力我覺得蠻好的。

因為有添加豐富的維他命C成份,我覺得洗後的明亮感也很明顯,如果有暗沈困擾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款洗面乳。

下圖是我有化妝,但直接用這款洗面乳洗的效果,也是很乾淨!但因為我是淡妝,建議有化妝的朋友還是要先卸妝才行喔。

婕若妮絲氨基酸洗面乳洗完臉後

最後記得把洗面網掛在通風處晾乾,然後拍上化妝水乳液,就大功告成囉!

後續上妝也都蠻貼妝的,沒有因為臉太乾造成浮粉或是脫皮的尷尬現象。

婕若妮絲氨基酸洗面乳化妝產品照

使用的這幾天都沒有發生過敏的現象,洗得也很習慣,敏感肌絕對OK的一項產品,推薦給大家囉!

目前官網活動是買海藻胺基酸保濕洗面乳100ml,還會加送一個潔顏洗面網。

洗面網一個都可以用好久,是很划算的贈品喔!

商品連結點這邊:https://jsshop.tw/fay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