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的人皆知擦保養品可以維持肌膚年齡,如果再增加一個內在保養的機會呢?

今天試用的是【MANNAS】WELL™ 青春滴露 

這瓶滴露是美國研發團隊研發的,是一瓶含有高濃度海洋多酚成分的健康美顏飲品!

海洋多酚是近年來很紅的保養成份,據說是新一代的澱粉剋星,所以可以試試看用這瓶來幫助體重控制。

雖然我還是覺得運動加飲食控制對於瘦身是最有效的,但如果有其他輔助品能夠事半功倍我都會想試試看(握拳)!

另外海洋多酚還能協助睡眠改善以及肌膚改善,是個好處多多的東西。

IMG_9702.JPG
來看看實際產品吧!

剛收到包裝時覺得好小一罐喔!後來了解它的使用方式後就覺得這樣的容量跟設計其實蠻好的。

IMG_9701.JPG

因為小罐的設計,更方便攜帶!放家裡、辦公桌也不佔空間;出國大包小包,多帶一瓶這個小東西也沒問題。

IMG_9665.JPG

看起來很像一瓶超大罐的眼藥水(哈)滴孔的大小大概是這樣,還蠻好擠出來的。

IMG_9669.JPG

我自己之前也會選購一些保健美容的飲用品或是膠囊,我的小小心得是:簡單又方便飲用的設計,更能讓人持之以恆

這瓶青春滴露的使用方式無敵簡單,只要在飲品內早晚加上五滴就ok啦!

我自己是習慣喝白開水,早上空腹喝一杯加上5滴不是難事,簡單就完成一天的保養。

IMG_9668.JPG

雖然他看起來是褐色的,但完全沒有味道,就算加入白開水喝也沒有異味!

滴進去攪一攪就可以喝囉!

IMG_9677.JPG

官網上有詳細說明使用方式,比較讓我訝異的是甚至連酒類都可以跟青春滴露一起喝

但因為我不喝酒,所以我沒有嘗試過,愛喝酒又愛美的朋友可以試試!

IMG_9679.JPG

加入牛奶也OK!總之在吃早餐的時候記得使用它就對了。

睡前也可以加入各類飲品,官網聲稱一天10滴效果更好!

IMG_9697.JPG

愛美想保養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海洋多酚的產品,一天10滴輕鬆完成保養。

目前我已經嘗試一週,沒有過敏反應,期待快點看到功效,讓媽媽也能擁有韓國女明星的水煮蛋白肌!

產品這裡買:【MANNAS】WELL™ 青春滴露 

Screen Shot 2020-01-14 at 10.52.19 AM.png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皆不同,請以個人體驗為主喔!

產品成分、功效皆引用官網及粉絲團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