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0.JPG

好久沒寫美妝文啦!繼上次Addition的試妝後過了好久,中間也有些網友私訊我詢問美妝相關資訊,但其實我不是專業的化妝師啦!

我只能誠實地說出我自己試用的感想,如果你也是化妝懶人派的就很可以參考我的心得。

之前上班時,為了多睡五分鐘,我都用最快速的化妝捷徑完妝。現在要帶小孩出門,也是用戰鬥妝的速度在進行。

因為我的臉不適合濃妝,我自己也看不習慣,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妝感都是偏好自然清透的。因此,底妝對我來說是化妝步驟中最重要的。

這次受邀試用的是【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一起來看看這款有沒有對我的胃口吧!

先來介紹一下MUSTAEV的背景:

MUSTAEV是由首爾清潭地區的韓國首席化妝師 高媛慧女士 為代表的韓國高端化妝師所創立,且經過清潭洞專業化妝師團隊測試並長期為明星和模特兒等專業人士提供服務。

簡單來說,就是專為攝影、舞台等提供的高專業產品所以在遮瑕跟顯色度都有不錯的表現!

來看看瓶身,容量不會太大瓶,算是好攜帶的大小。壓頭式的比較衛生也好控制量。

IMG_0031.JPG

IMG_0032.JPG

有兩個色號 #13 Innocent 明亮的粉紅米色 以及 #21 Bright Beige 自然偏黃的米色。

廠商提供給我的是#13 Innocent 偏明亮色系,我用起來覺得很符合我自己的膚色。

它的色號不算多,算是比較遺憾的部分。小提醒:在網路上買粉底液要很小心色號的選擇。

可以先去開架或專櫃試用,大概抓自己是偏明亮肌還是自然肌再來選擇會比較安全。

我通常是去專櫃試用,遇到專業的櫃姐很快就能抓到自己適合的,買多、買久了後,也會慢慢抓到自己適合的色號。

這邊分享一個經驗談,皮膚的顏色會隨著新陳代謝、日曬等狀況改變,所以我都是每年定期去專櫃重新請櫃姐幫我看色號,絕對不是一種色號可以用五年的!

我雖然皮膚偏白,但我還是會拿『跟脖子顏色一樣的』色號,要不然上完妝臉白脖子黑,真的很GG。

IMG_0029.JPG

接下來就來試用吧!

我的皮膚狀況:乾燥肌、有斑點

我追求的理想底妝狀態:有一定的遮瑕度、清透不黏、不能有怪味道、持妝度要好

保養完後,素顏狀況是這樣:

IMG_0027.JPG

用手推粉底液,擦完半邊臉後如下圖。

因為我大部分都在趕時間出門,所以我很常用手推一推,再用粉撲修飾一下;除非是有重要場合或是喝喜酒,我才會用粉底刷上妝。

這瓶粉底液非常好推勻(拇指)用手就可以飛快的咻咻咻推開,而且不黏。

用量不用很多,我大概是壓兩次的量就可以塗完整臉。

IMG_0034.JPG

妝感很輕透,我自己是喜歡有點雀斑的感覺,比較自然。

下圖是完妝後,有點淡淡光澤感讓皮膚看起來很漂亮,妝效很自然,看起來膚色也比較均勻。

IMG_0037.JPG

比較淺的斑點是完全遮住了!所以遮瑕度我覺得還不錯。

IMG_0038.JPG

一般人不太會接觸到高亮度的照明(像是攝影棚)所導致的脫妝,在日常生活中最怕脫妝的大概就是熱得要命跟去玩水的時候吧!

剛好這幾天都比較冷,我測不到熱得要命的狀況⋯⋯

下圖是過了八小時後,鼻子兩側是完全掉光了,因為我自己有擤鼻涕之類的,所以可能被我擦掉了。

IMG_0028.JPG

臉頰的部分則是可以看出斑點更明顯了,但沒有乾到脫屑的狀況。

其實脫妝與否跟自身皮膚保濕條件也有很大的關係,我以平常保養的方式來測它的持久度我覺得還可以唷!

 

IMG_0058.JPG

 

 

雖然跟我愛用的專櫃級粉底液比起來持久度還是有差,但是它的品質對得起它的價格!

在妝感上很漂亮,而且服貼度也很好,如果是要拿來拍美照,這罐可以打造出不錯的效果。

還有,擦起來不厚重這點是很值得稱讚的!不會有像戴一層面具一樣的感覺,這是成為我化妝台粉底液的必要條件之一啊!

而且這瓶無香味!沒有奇怪的味道,擦起來也比較舒服。

 

想試試看這瓶專業級的粉底液,可以到這邊購買唷: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 官方指定商店

偷偷跟大家說,根據我這幾次與廠商的合作,它們的物流是一極棒的!可以很快拿到商品,而且包裝紙盒也很用心。

非常推薦認真的廠商給大家!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