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5.JPG

最近天氣比較冷,我們家有時會開暖氣,常常洗完臉後會覺得很乾燥,需要加強保濕。

我之前買的某N牌保濕乳液,我用了無感而且保濕力不夠我皮膚都會乾癢...

在掙扎於是否要買貴森森專櫃品牌的同時,就剛好收到【MIDHA】大米保濕提亮面霜的邀請試用!

自從開始慢慢了解保養品成分後,我就覺得不一定都要買很貴的專櫃貨。(當然有時還是會想要買個特殊包裝、買味道、買心情!)

所以這次接到試用後,我先看了成份,包含白米、奇亞籽、積雪草、魚腥草⋯


白米:夠提供肌膚亮白跟皮膚鎮靜和水潤的營養來源
奇亞籽:omega3及大量蛋白質能夠幫助肌膚調理油水平衡
積雪草:鎮靜及修護肌膚,及擁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優點
魚腥草:對於改善血液循環有幫助,也有用於治療皮膚病的效用

看起來是一瓶溫和系列的乳液,利用白米的特性來讓肌膚有水潤感!

IMG_0218.JPG

MIDHA在韓國是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米類精華專家,品牌的核心是秉持米中充滿了對皮膚好的營養成分來發想。

可愛的插畫包裝,讓我一度覺得是適合年輕肌膚的產品。

畢竟我年紀也奔三了,有時候還是要用較為強力一點的產品。不過我還是好奇地打開來用啦!

IMG_0219.JPG

這是一款屬於輕盈質地的保濕乳霜,不會感覺黏膩,且很快就被吸收了。

我洗完臉後就直接使用,之後也不會覺得乾癢。

使用方式也蠻簡單的就是一湯匙的量在臉上抹抹抹就可以囉!

但這邊也是有個小缺點,沒有附勺子可以挖取。所以我用的是其他產品的挖勺。

大家要記得要用挖勺挖取乳液啊!要不然很容易滋生細菌喔!
IMG_0217.JPG

質地滑順好推,而且無香味!對香味敏感的人,完全可以考慮它。

年輕肌膚或油性肌很適合,不會過油造成負擔,我歸類為夏天使用也非常ok的質地!

清爽的乳霜觸感,讓後續的上妝步驟都很容易完成。

IMG_0253.JPG

我使用後沒過敏問題,也明顯感覺到滿滿的保濕感。

下圖是素顏沒修圖,只擦乳液,我的用量大概就這樣。

IMG_0260.JPG

擦完後有保濕的光澤感,吸收非常快。到了隔天早上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喔!

IMG_0266.JPG

用來當妝前保養的乳液也可以,我自己使用是沒有脫屑的問題喔!

使用的粉底液是這篇介紹的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美妝] 追求輕透美肌妝感,試試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

整個搭配使用起來很清爽~

IMG_0271.JPG

保濕力不錯、清爽不黏膩、無香味是這瓶的優點,我會繼續使用直到他成為空瓶!

瓶身簡單又可愛~放在化妝台上就是好看!

IMG_0216.JPG

 

購買連結:月星球x 拜託了女神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皆不同,請以個人體驗為主喔!

產品成分、功效皆引用官網及粉絲團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