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8.JPG

HI 今天要來介紹我愛用的美妝工具清潔品牌 VENUDITE ,他們推出新產品啦!

自從上次收到他們的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後我就愛不釋手!大家可以點我之前的文章看,就知道有多好用!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嫩Q美肌蛋Soft Beauty Sponge瑰蜜銀箔美妝工具清潔組

先來看美肌蛋的包裝是超級Q的小桶子,方便外出攜帶。

總共有兩款分別是斜切型(粉紅色水滴型(粉膚色)。

IMG_2456.JPG

我自己使用上都是偏愛斜切型。這款美妝蛋手感超級Q彈,而且沒有異味

真的是好貨,價錢也很合理,大家不要錯過。

IMG_2467.JPG

斜切面用於大面積的上妝非常方便,拍脖子或是額頭、臉頰都方便而且快速。

使用美妝蛋上妝,妝感都超級細緻。

加水使用後整個美妝蛋會澎潤起來,再用紙巾壓至8分乾,美妝蛋會更彈,上妝表現更好。

IMG_2641.JPG

水滴型的也很可愛,弧面跟底部就可以大面積的拍在臉頰或是脖子

IMG_2501.JPG

兩者的尖端都可以用於鼻翼或是唇周地方,會讓妝感更精緻

美妝蛋本身很Q彈,完全不會有摩擦肌膚的不適感。

一些小細節決定底妝成敗啊!

IMG_2640.JPG

我的斑點蠻嚴重的,所以我都會在斑點上面多拍幾下。

現在出門幾乎都戴口罩,所以眼周下會露出來的肌膚,我就會特別注重這部分的底妝。

美妝蛋是打造裸妝感的絕佳幫手!

IMG_2568.JPG

來看看我的使用影片吧!利用少量粉底液,多拍的方式,呈現清透感。

美妝蛋本身觸感極好,也很親膚。

一般出門,我覺得底妝完成、畫個眉毛,看起來氣色好就足夠了。

有個厲害美妝蛋加持底妝,真是一蛋在手,希望無窮,哈哈。

我本身就是會用粉撲上妝的人,我通常都是用拋棄式的粉撲,其實蠻浪費的XD

但這兩顆的質感很好,是我會想要重複使用的美妝小寶物。 

要重複使用,就不得不介紹VENUDITE的另一個新品:銀箔瑰蜜美妝工具清潔皂

IMG_2636.JPG

 

他們家的美妝工具清潔皂我一直都有在使用!我覺得好用,味道也很棒,推薦給我的朋友。大家也都給予好評。

這次的包裝更加精美,收到會很開心很開心~

還有附一小小的說明書,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使用還可以掃QRcode影片介紹。

IMG_2461.JPG

我之前使用的是玫瑰系列,兩個拿起來都超可愛的:)

拍張照證明我兩個都有,Oh Ya!

IMG_2638.JPG

這次的是白色盒子,一樣是有錐深美妝工具速潔墊(就是蜂巢狀交錯排列的潔刷柱),可以吸在洗手台、盒蓋內外

IMG_2462.JPG

銀箔款的裡面有閃閃的銀箔,味道與之前的款很像,都是淡淡香氣的玫瑰味

老闆娘本身是彩妝師也有皮膚敏感的問題,所以用的成分都很溫和或是植萃成分。

詳細的潔顏皂成分,可以參考官網:點這裡

IMG_2463.JPG

因為上次的文章我寫過洗刷具的方式了,這次我就來洗美妝蛋。

下圖是我上完妝後,使用過的美妝蛋~可以看出下方有明顯的粉底痕跡。

IMG_2642.JPG

把美妝蛋髒污的部分,沾加一點水後的清潔皂。接著在速潔墊上面搓搓搓,用水清洗乾淨,再用紙巾壓乾就可以了。

乾淨又香香的美妝蛋就完成囉~還是會有些許痕跡,但很明顯淡很多。

真的非常快速,洗完後的香味很棒,是有質感的玫瑰香氣!

小提醒:不要用指甲去摳美妝蛋,要小心對待美妝蛋它才能活得長久

7507AF1F-7EB9-41D9-A048-107786A17C94.JPG

把彩妝工具洗乾淨,比較不會有皮膚上的問題(ex長痘痘、粉刺),其實跟洗臉一樣都是很重要的喔!

大家一起當個愛乾淨的漂亮女生吧!

 

//相關連結//

Venudite 官網

Venudite FB粉專

Venudite IG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