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93.JPG

今天又來開箱Venudite的新產品『初戀系列仿生羊毛刷具組 First Love Series』

之前接觸到他們家東西後,覺得產品都很好用,台灣終於也能出這樣有質感的美妝品牌了!

自從用了Venudite的美妝蛋,我現在上妝都離不開它。(我自己還回購了呢!)

現在又有新產品囉!跟我一起來看看,品牌是否又推出了超級好用的美妝神物呢?

IMG_4551.JPG

打開後刷子還會用一個塑膠套保護著,非常用心。

IMG_4552.JPG

 

專業彩妝師設計刷型,不同用途精準設計,新手也好上手!

這一組刷具共有六隻:底妝刷、腮紅刷 ,斜角刷、暈染刷、大眼影刷、小眼影刷都是很實用的刷具。

我自己私心最愛的是底妝刷跟腮紅刷!層層疊疊,輕柔地在肌膚上畫上美麗的色彩,是舒服的享受。

IMG_4573.jpg

腮紅刷的毛真的是太舒服了(我還拿他去刷我baby女兒的臉,她笑得很開心)

就是柔柔癢癢的~

IMG_4587.JPG

仿生羊毛、友善動物製造刷具

刷具最重要的靈魂就是那堆毛(這樣講好像有點奇怪),Venudite使用的是優質細緻仿生纖維

這種纖維的特色是輕柔彈性、不易斷裂、不吸水 (就不會浪費粉底液)。

因為有的人可能對動物毛過敏,或是擔心會有塵蟎滋生的問題,所以用這種仿生的毛,我覺得很貼心。

IMG_4554.JPG

我自己本身是不用動物毛的刷具,覺得很殘忍,也會害怕聞到異味。

所以我只能就我自己的感想與大家分享,雖然這款刷具不是真動物毛,但是他的抓粉力很優秀(拇指)

粉不會飛得到處都是,上手也很容易,Oh!還有一個優點:沒有異味!

 

刷毛柔軟舒適,敏感肌適用

刷毛非常非常柔軟,而且很有彈性,不會刺刺的!

使用在手上、臉上都會覺得刷子是輕飄飄的拂過。

輕飄飄的質感,很舒服,就算是敏感的肌膚或是眼周用起來都很OK。

IMG_4685.JPG

純白刷毛,清洗不掉黑色水

以前年輕時,買不起專櫃的貴貴刷具,就會去藥妝店買便宜的刷具來用。但一分錢一分貨,黑色的塑膠刷毛用起來不舒服,遇到爛貨還會洗出黑色的水。現在想想真的很傷皮膚!

這款設計是純白的刷毛,沾粉後會很明顯,但是搭配使用Venudite錐深美妝工具清潔組,可以清潔得非常乾淨!

我之前有寫過這款清潔皂的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懶人美妝工具清潔神器  洗完後的刷具,不會炸毛喔!還是順順、香香的很漂亮。

IMG_4553.JPG

高密度圓弧刷毛、底妝服貼無刷痕

我之前買過別牌的刷具,使用後有刷痕超尷尬,後來還是要用手或是美妝蛋推開⋯⋯

這款因為是高密度圓弧形的刷毛設計,刷起來無刷痕,而且零死角,可以呈現很美的底妝!

來看看我使用底妝刷的效果,我覺得刷起來舒服,而且呈現的妝感很美。

無修圖//(但燈光偏黃)

可以明顯看出沒有刷痕,我完全沒有用粉撲、美妝蛋、或是手去推喔!

96D6A640-5186-442E-AC17-5F8E6D435A2B.JPG

化妝台上精緻的小公主:珍珠鏡面烤漆木柄、燙金logo

除了好用之外,外型也很重要!這款刷具既可愛又優雅。

不會粉到讓人不敢用,品牌採用的是質感的玫瑰金,搭配珍珠白的木柄,收到實品你絕對會覺得很有質感。

剛好手邊有便宜的刷具,從照片就可以看出質感的不同,Venudite的玫瑰金是有認真選過的。

拿起來也非常的輕巧,質感滿分!

2820854D-AEA3-4985-8569-92ABEA9ED596.JPG

用這款刷具畫完的妝容~因為沒有粉痕需要推推修補,所以算是蠻快就完妝。

想要有細緻妝容,好的刷具不可或缺。

IMG_4681.JPG

//20200728更新//

終於在嘖嘖上架囉!預購優惠期間為7/27-9/11,大家快去搶購吧~ 

連結在此:https://pse.is/TUVQX

很高興可以試用到這麼好的美妝寶物,現在品牌有活動喔,想買刷具或是換刷具的不要錯過了!

Venudite成立三年多來,除了關注他們商店有9折以外,從來沒有折扣活動!

這組刷具目前尚未上市,所以在上市前有一份預購問卷可以填寫,只要填寫完就可以獲得6折早鳥優惠通知

 

  //這組真的不搶不行//

我真的超喜歡他們家東西的啦

IMG_4582.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關注我的粉絲團,或是IG,會有不定時的更新唷!

FB粉絲團

IG: @sofinalove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