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00.PNG

你不吃,我幫你吃(我會乖乖吃飯,不挑食了!)

作者:福部明浩 //繪者:大野耕平

故事簡易敘述//

主人公龍太是個挑食的小孩,直到遇到了小龍太,幫他吃他不愛吃的東西,最後竟然也把龍太自己吃掉了。

媽咪的小心得//

我覺得以畫風來說有點驚悚,我自己覺得有點像是『進擊的巨人』的感覺。

原先我不太想買這本書,因為媽媽自己偏好可愛溫暖的插畫風(哈)

但兒子去誠品兩次都指定要看這本,甚至要我買回家給他看。我才認知到原來這個有點驚悚的畫風對小男生有致命吸引力啊!

我自己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真是意想不到的結局!誰知道童書會有那麼驚悚的結尾,真正的主人竟然被吃掉了⋯⋯

之後在餐桌上,如果兒子挑食,我就會跟他說『小牧牧』在水杯後面偷看你喔!

現在兒子已經進階了,知道我不吃大蒜就會說『媽媽你不吃大蒜,會被小媽媽給吃掉的』

恩⋯⋯真是舉一反三啊!

 

更多童書分享心得,歡迎追蹤我的IG:@sofinalovebeauty 

『你不吃我幫你吃』博客來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2934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