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15.JPG

Hello! 今天要來介紹『草山樵夫』這個MIT保養品牌

我最喜歡MIT品牌了!支持國貨啊!我個人總覺得MIT品牌更能做出適合台灣氣候的保養品。

這次試用的是草山樵夫的洗卸產品:澄靜舒活卸妝液/恆定肌密潔顏乳

在草山樵夫官網上有一個組合是晶瑩透肌潔淨組,各有一瓶,但價格更優惠。

我自己是推薦想嘗試的話,請直接買組合,繼續看文章就知道為什麼了~

IMG_8116.JPG

先來看看澄靜舒活卸妝液

外觀是是玻璃的瓶身!一般市售的卸妝水很少看到玻璃的瓶身耶!感覺就高一個檔次,而且我自己私心總覺得用玻璃裝的東西比較不會變質(哈)

這款卸妝液主打的是保濕、舒緩,使用的清潔成分是可再生原料玉米來源製成APG界面活性劑。

裡頭還有添加植物多元醇保濕因子、蜂蜜萃取、鎖水磁石、維他命B3、乳酸納、甜橙精油,聞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

IMG_8336.JPG

一直以來我卸妝水的用量都很大,我喜歡擦拭到完全沒有粉在化妝棉上才安心。

我一次會倒那麼多,然後用很多張化妝棉清潔。這瓶有120ml算蠻大瓶的,所以我就猛用狂用。

IMG_8355.JPG

接著就是輕柔地擦拭,至少要擦個4-5張化妝棉才可以把全臉的妝擦拭乾淨。

IMG_8178.JPG

一起來看看這瓶卸妝水的效果吧!下方影片是我完妝後約五個小時,到家後開始卸妝的樣子。

使用的粉底:雅絲蘭黛/眼影:Additction/眉筆:Maybelline/眼線&睫毛膏:Kiss Me

先把使用的化妝品公開給大家看,都是還蠻常見的品牌喔。

看得出來卸的效果還蠻明顯的,我還特別卸眼周的部分,卸的不是很乾淨(還是要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但是不熏眼!

所以接睫毛的人,應該可以拿來卸眼影,是OK的!

整體的使用感覺很清爽不油膩,較適合淡妝或是只有擦防曬的簡易妝感

如果空氣不好,但又沒有化妝的時候,也可以用這瓶簡易清潔卸妝一下。

卸完後也沒有過敏的情形,是一瓶很溫和的卸妝液。

但我還是想看看是否能卸除掉眼線、口紅這類的彩妝,於是我又多拍了幾支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卸除眼線的影片(使用產品:Kiss Me 有防水防油功能)

大概要多卸個5-6次才能乾淨,所以眼線筆還是乖乖用眼唇卸妝液吧,快又方便啊!

IMG_8305.JPG

比較重的妝或是防水防油的眼線筆,一定要濕敷後再卸,效果才會好。

下圖是卸除一次後的結果,後續大概要再卸個5次以上才會比較乾淨。

IMG_8317.JPG

卸除底妝的影片(使用產品:雅絲蘭黛超持久粉底液)

右邊是有上妝的手,我覺得這款卸妝液卸除底妝還蠻快速的。

  

卸完後的右手很乾淨,而且有濕潤的光澤感。不緊繃不粘膩!

  

卸除眼影的影片(使用產品:Addiction幻彩眼影)

我覺得這款卸妝液卸眼影很快而且蠻乾淨的,重點是溫和不熏眼。

所以重申一次,接睫毛的人可以用!或是不小心眼妝畫失敗了,可以拿來簡單補救一下。

 

最後是卸除口紅跟眼線的示範。(使用產品:BBIA唇膏、Maybelline唇膏、Maybelline眼線筆)

抱歉這邊沒有影片了,我忘記錄了,不過我有多拍照片,大家可以看過程。

分別是卸除1、3、5次,右下角是卸除超多次。

我覺得口紅、眼線筆這類的,這款卸妝液就比較不給力。所以務必要搭配眼唇卸妝液。

澄靜舒活卸妝液本來就設定在淡妝、或是隔離清潔的定位,所以以這樣的角色已經是不錯的產品囉。

卸完之後,就是來用恆定肌密潔顏乳啦!這邊要公布為什麼我覺得要買組合的原因。

 

老實說我覺得單用這瓶潔顏乳實在是沒什麼特別,我用過太多太多的洗面乳了,基本合格條件就是洗乾淨,再來是保濕不緊繃,最後是味道跟洗的感覺。

這條洗面乳就是一條非常之中規中矩的洗面乳,成分蠻簡單的,溫和全皂化配方、海藻醣、沒藥醇,主打:簡單、親膚、溫和、保濕

但必須老實說,我洗這款潔顏乳,真的沒什麼保濕感。我自己是混合偏乾肌,我洗完是有一點緊繃,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感受。

但!搭配他的卸妝水之後,這條洗完變得完全不緊繃,而且非常之乾淨!有夠神奇,所以我覺得要買的話一定要組合一起購買。

恆定肌密潔顏乳我覺得男生特別適合,尤其是會出油、常常覺得臉洗不乾淨的人!應該會有很棒的效果!因為他的清潔力真的很夠。

這款味道是淡淡的香味,是蠻多洗面乳中都會出現的味道,所以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後來我嘗試搭配洗面網使用,Wow效果挺好的,泡泡很多很細緻喔!可以看下方影片~

 

IMG_8117.JPG

我使用的量大約是下圖這樣,一點點就很夠用。

搭配洗面網的話就會泡泡多到爆炸。

IMG_8218.JPG

卸妝液+潔顏乳洗完後肌膚很乾淨,我的臉部瑕疵整個大暴露(哈哈哈)

但老樣子眼周的妝還是清不乾淨,一定要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

草山樵夫是MIT的保養品牌,擁有10多年美妝保養品的代工經驗,對成分比例、品質原料都是精挑細選。

現在MIT品牌真的很多,我現在買保養品已經不像以前先看專櫃了,我會先搜尋優質的MIT廠商,畢竟原料、成分比例這些才是保養品最原始的根本。

很多品牌一開始初期沒有大量的廣告行銷資金,但有著將產品做好的初心。與其花一堆錢,不如買小資族可負擔,且重視成分配方的品牌。

草山樵夫也是我想介紹給大家的MIT品牌,如果有缺卸妝水或是潔顏乳的,可以給他們一個機會試試看喔!

草山樵夫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草山樵夫

Facebook粉絲專頁:草山樵夫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皆不同,請以個人體驗為主喔!

產品成分、功效皆引用官網及粉絲團內文,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