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0.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買的好物-Dr.Seed韓國天然植萃沐浴乳& Dr.Seed胺基酸水潤精華

我是在LALA V Collection買的,他們家送貨速度很快,而且盒子包裝都蠻完整漂亮的

先來介紹沐浴乳~Dr.Seed韓國天然植萃沐浴乳 

我老公很喜歡買便宜的沐浴乳,他覺得洗澡沒差沖水就洗掉了,男生好像很不介意?!

這次買到的某開架G品牌,真的很雷!我每次用,晚上都會乾到發癢,然後我老公也是一直在那邊抓抓抓。

只要我用其他牌子的沐浴乳,我就比較不會癢,所以我這次其實是買給他用的XD

 

Dr. Seed韓國天然植萃沐浴乳,主打『植萃』,主要成分是蜂蜜、牛奶、蜂膠

然後小孩(建議6歲以上)、敏感肌也都可以用。

質地是透明,然後滑滑的。

IMG_8871.JPG

我自己使用感受是,很保濕!泡沫如果加起泡網的話會很綿密,剛開始沖會滑滑的,我自己習慣是追求洗得很乾淨,所以要沖久一點,洗完很水潤。

這是我用上方的沐浴乳量,加上起泡網打出的泡泡,很多~如果洗澡喜歡沐浴乳直接上的,我覺得也很ok。有時候就是會懶得搭配沐浴球啊~

IMG_8872.JPG

洗完會有一種自己很乾淨的感覺XD 清爽又水潤!

我的這款是檸檬香味,我覺得是男生也能接受的味道,很清新。

下次我會想試試看玫瑰或是綠茶的味道,我覺得女生可能會比較愛。

香味還是比小朋友的沐浴乳持久一些,雖然品牌有強調在香料上有特別將危險性最小化,也有遵守IFRA(國際香料協會)及歐盟的標準。

但因為還是有香精,所以我沒有給小baby用。我對小孩用的產品會比較謹慎!

另外,我覺得可以分裝它到小瓶子當洗手乳,因為它香香的,現在防疫期間常洗手,每次洗完都會心情很好。(香氛療癒的作用?!)

IMG_8866.JPG

另外一款是護髮品Dr.Seed胺基酸水潤精華,這個我就覺得非常好用耶!

裡頭有17種胺基酸成分,但老實說我對髮品的成分不熟悉。

就單純以體驗來說,是少見我覺得很不黏膩的免沖洗護髮精華!必須強調真的不黏膩、不黏膩、不黏膩

也不像護髮油一樣會有油感,擦完洗手要洗很久。Dr.Seed胺基酸水潤精華是很清爽的一瓶護髮精華。

快速吸收後,頭髮會很柔軟、有彈性、滑順

我是有染過的頭髮,平常會用離子夾把頭髮夾直做造型,所以多少會有點毛躁。

這是我剛洗好澡,但我有先吹好頭了(頭髮很翹sorry),就是直接乾擦。有擦的確有比較順!摸起來也很滑順。

636CE36B-87DB-4D9F-BEDE-CD9FE9752A9F.jpg

就像一般你會用到的免沖洗護髮品的效果一樣,但這瓶最大的特色就是不黏、然後香味很持久,我覺得可以當作髮香水來用。

我的這條是蜂蜜+香草味,官網是寫甜花香,我兒子說像是菠蘿麵包的味道(這⋯⋯)。

這款味道比較濃郁一點,我覺得如果不喜歡濃郁甜味的人,要Pass! 

另外,使用說明寫擠杏仁大小的量來用,我覺得是不夠的~

我是短髮但是髮量很多,所以我大概要擠兩顆杏仁大小才夠!但千萬切記不要太多,會香過頭⋯⋯你就得重新洗頭了!

 

簡單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對Dr.Seed有興趣的朋友囉!

官網:https://www.lala-v.com/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