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這瓶--MURFEELI 透光舒緩潔顏露

   

這篇不是業配,是我自己真心很喜歡的產品,我回購兩次了

先給大家看我用光光的瓶身,我真的是徹底的體驗過才分享耶!

 

會想要分享給大家的原因是網路上討論度好像不高,而且他們的廣告實在是灑太大,會讓人有點怕怕的⋯⋯

然後我之前也因為想買而google了一陣子,但都沒有看到比較完整的分享。

後來有一次經過板橋大遠百的櫃位,試用後覺得還不錯就買了,結果用了這瓶真的其他瓶都不想用了!

成分部分請大家自行去官網看喔,我這邊不贅述,我單純分享我的心得。

因為這瓶是洗卸合一,我平常的淡妝跟隔離就可以清潔的很乾淨。

沒有怪味道,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味道啦!泡泡很細緻,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洗感很棒。

而且真的像他們官網說的不熏眼、很溫和、我平常大概是洗兩次,一次按壓兩下。大概一瓶可以用3個月左右(每天使用的狀況)。

質地水水的,是會流動的~然後有一點淡黃色。

這是我只按壓一次,稍微搓一下的泡泡~

洗的時候因為泡泡很細,所以很好推,過程是很療癒的。


洗完臉真的很-清-爽!!而且不會乾癢、緊繃。

所以才會讓我回購第二次啊(而且我一次買兩瓶了> < )

左邊那兩瓶是潔顏露。

因為潔顏露實在是讓我震驚的太好用,所以我這次還加碼買了保養品,待我試完一組我再來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目前用了一週,還沒有什麼感覺⋯⋯)

然後分享一下他們的包裝,真的很搞剛,是很有誠意的那種厚紙加上漂亮的盒裝。這是我自己買的喔,不是業配我一定要重申一次!

最後請有興趣的朋友這邊買:https://www.murfeeli.co/Cleanfacial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