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有看過我之前素顏照都知道我原生眉毛長得很醜,就是後半段不知道跑去哪了。

看到這張半眉道人,就知道為什麼要霧眉了吧!天知道我頂著這個眉毛多久了~

有相同困擾的人務必要霧眉,節省你超多時間!好眉毛真的會幫第一印象加很多分啊!

但我大多時候還是會化妝的啦,但因為畫眉毛技術不是很好,所以畫出來每次都不一樣,品質很不穩定。

有時候不知道在畫什麼東西,就會出現下面這種很細很細的,或是很短很短的。

所以我從四年前就開始霧眉(霧過兩次),但因為懷孕的關係間斷了,一直到最近才有空再去補上我的眉毛。

我之前都是在內湖霧眉的,一開始還蠻不錯,但第二次霧的時候開始痛感很明顯,就是會有美工刀割傷的感覺。

所以我就有點怕怕的,一直到最近實在是受不了我醜得要命的眉毛,所以開始找住家附近的美容室。

 

打『林口/龜山霧眉』搜尋其實會出現蠻多間的,但為什麼我會找到TOSIA托希雅呢?

我一開始有看一下她的IG,不過好像是美睫居多,我不太種睫毛的(因為我每種必長針眼),但看起來評價也還不錯,我就把它記下來了。

後來常常經過文化二路,看TOSIA托希雅招牌好多次了,又離我家很近,我抓到機會還是預約了。

冥冥之中的緣分,結果完全沒失望!這篇不是業配喔,真心分享的!!

 

Tosia托希雅是在一棟商業大樓的二樓,小小的工作室,環境照我忘記拍了,等我下次再去的時候我再補喔!​​​

地點在龜山區文化二路38號2樓 (google導航設定麗嬰房林口長庚),入口處有點暗暗舊舊的,但是工作室本身很明亮簡約。

感覺得出美容師是很愛乾淨,因為廁所、用品都保持的很乾淨衛生,然後會提供好喝的花茶或是咖啡。

我覺得這邊會讓人很放鬆,因為美容師很會聊,但不是那種會推銷的人,不用感到壓力就可以很開心地變美。

我跟她可以聊一堆有的沒的,各種美容、養生都可以聊,一見如故的感覺。

 

一開始會先修眉毛、然後溝通跟畫一下想要的眉型跟顏色,然後就動工了

雖然有點緊張,但如果有一點痛感我就跟她說,她會馬上停手再幫我用一些舒緩的東西。

我想我可能是屬於比較敏感的膚質,就很怕痛。但是美容師敷舒緩膏很到位,我這次幾乎沒有感覺到痛!

先來看看第一次霧完的效果!歐某,真的很有神!

這次霧眉完-全-沒-有-結-痂!!

真的驚呆我了,因為我之前都還是會結痂變成蠟筆小新一陣子,被我老公笑話。

結束之後老師會提醒我要多用生理食鹽水擦拭&用她給的修護膏

約一個月後去補色,這是老師幫我拍的,清楚直接的讓你看到我的眉毛~

其實沒補之前也是有很漂亮的眉型了,但老師說最好來看一下補一個完美。

這次的補色是免費的,之後才需要收費。

是不是形狀很美又很自然!!!!!!我都快要認不出我自己了。

 

這次補色完,我就是正常的洗臉,然後我有點懶連食鹽水都忘記用了,又因為修護膏搞丟了,我就也沒用。但也完全沒結痂!就是一副很正常的樣子。

力推很害怕有蠟筆小新過渡期的朋友來找TOSIA托希雅。

 

我總結了我霧眉之後享受的好處:

1. 運動不用化妝,也可以看起來有神 (這是第一次霧完還沒有補色的樣子)

 

  2. 戴口罩不用化妝,也可以看起來有神 

有霧眉需求的人務必找Tosia托希雅,我的體驗經驗真的很棒,不痛、不結痂而且型又好看。霧眉過程圖的不就是這些嗎,完全達標啊!

現在好像也推出了美容跟芳療精油按摩的服務,我已經預約精油按摩了,很期待,到時再寫分享文給你們唷!

 

Tosia托希雅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osia218_eyelash/ 

Line:@tosia218

FB: https://www.facebook.com/tosia0108/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