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是的是用發酵綠豆做成的保養品~nokdu發酵綠豆系列

這個系列是韓國三大化妝品高麗雅娜Coreana旗下品牌由韓國江原大學跟醫學大學共同研發。

在台灣也擁有抗老專利證書喔(發明第 I 388343)(含有經發酵及酵素作用綠豆萃取液之抗皮膚衰老化妝品成分及其使用方法)並於2014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是一個背景強大的品牌,因為有抗老專利所以讓有初老狀況的我特別想來用看看~

再來就是品牌的設計、配色、質感都還蠻不錯的,會讓人覺得是個有用心的品牌。

我這次體驗的有兩款,一個是深層清潔皂、另一款是高酵淨透保濕面膜,都是屬於發酵綠豆系列的。

我自己對於綠豆還停留在小時候自然科學課,後來會變成綠豆芽的那個印象,我真的不知道竟然可以做成保養品欸!

高麗雅娜採用韓國專業栽培的綠豆,用專業科技萃取提煉、發酵後,製成專利發酵綠豆抗皮膚衰老成分。

真的是蠻神奇的,原來綠豆有這種魔力啊!

第一款 發酵綠豆// 深層清潔皂

 

這款清潔皂會發出淡淡的香氣,溫和不刺鼻的,我覺得是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重點是洗完還會香一陣子!!

他的造型很Q,就是一顆綠豆的樣子。肥皂一顆可以用很久!

  

來看看我錄的簡單影片,稍微加水搓揉,就可以出現蠻綿密的泡泡。我有拿來洗臉跟洗澡用,洗後不太緊繃,蠻乾淨清爽的。

我自己會偏好將它拿來當作洗澡用的耶,(是不是有點浪費?)因為它可以深層清潔、所以在很會流汗的天氣,會很好用,背比較不會長痘痘什麼的。

尤其是我最近有在運動,每次運動完就覺得自己很黏,用深層清潔皂洗會有清爽到不行的感覺。

我小孩他們是用它來洗手,超級無敵愛用這顆洗手,因為他們說會香香的。

因為泡沫很細緻,所以也非常的好沖

我覺得懶惰的人可以直接一顆放在浴室,就是洗臉洗澡一次搞定的概念~

但是我自己實驗的結果,這款肥皂沒辦法卸妝喔,淡妝也不行!洗不乾淨。

一定還是要用卸妝產品再用它洗臉才會乾淨喔。

這是我們家已經使用了四天後的肥皂,還是很完整很大顆欸,所以一顆應該是可以用很久。

成份有韓國栽培發酵綠豆、紅豆萃取物、葵花籽萃取物、椰子油,屬於溫和的產品,也是全膚質適用。

 

第二款 發酵綠豆//高酵淨透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一盒有五片,包裝就跟一般面膜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使用起來面膜紙偏厚(我主觀覺得偏厚,因為我很常使用未來美面膜,那種就很薄),但還算蠻貼合肌膚的,不會刺刺的蠻親膚

另外就是我覺得面膜紙的大小很ok,我自己臉偏小(真敢講)還有多出一部分,所以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全臉敷到喔。

這款看官網說好像是有韓女團成員在使用,所以又有人稱他是高佑麗面膜。但沒在追韓團的人可能就無感就是了。

敷的整個過程很療癒,因為香味是很溫和不刺鼻的。就是很典型的韓國化妝品香味,這個很難用文字形容耶,常買韓國品牌的應該懂?

精華液蠻多的,除了面膜紙上的,內袋的我也都不放過~全身擦起來!

我自己是敷10分鐘,中間都在做家事、顧小孩,一直在動作,但是面膜都沒有掉下來喔!所以我覺得這款用植物纖維素製成的面膜紙還是蠻厲害的。

                   

主打是成分溫和(oh 我最重視這個),所以雷射術後也可以用、敏感肌可以用、大家都可以用。

長效滋潤的部分我也覺得不錯,用完的確有肌膚喝飽水、閃閃發亮之感

先來看看我敷之前,因為我是洗完澡後直接拍,超-級-寫-實,我也不修圖了。

淋浴有時候熱水洗太燙,臉就會變以下這樣⋯⋯額頭略乾、眼周有細紋,因為最近過敏一直擤鼻涕所以鼻翼跟嘴唇上方那邊脫皮很嚴重。

來看看敷完後的樣子~目前是還沒有上後續保養品的直拍!水光感有沒有~

進行後續保養時,我會先將面膜上剩餘的精華液按摩進去,非常清爽!然後會覺得後續保養品吸收得很快

最明顯的是亮度有提升,畢竟肌膚保濕做足了啊~

給大家看一個素顏無修圖的樣子,這是敷完又上了後續保養品。

我真的很勇敢的給大家看素顏的樣子,請先忽略我滿臉的斑。

任何保養品使用完都不會像是你看到廣告model那樣完美無瑕的樣子,那一定都是有修圖的!

但亮度跟水光感是最直接有感的,有亮就加分!

抗老化部分,我認真覺得敷完五片都不會有感,一定要持之以恆。但保濕做足的確可以抗老化,所以我覺得品牌這樣宣稱也是沒錯。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其實我在體驗高酵淨透保濕面膜的前幾天都在用MIT某品牌的保濕泥膜。必須說高酵淨透保濕面膜敷起來的保濕感真的是遠勝於泥膜啊!

我覺得喜歡溫和取向、淡雅香氣的讀者,都可以來試試看高麗雅娜nokdu系列。

他不是那種會讓你一次用就覺得wow的神奇產品,但就是溫和到你可以天天使用,然後皮膚不會出包的系列。

面膜我是覺得可以當作急救面膜使用,因為敷完會有馬上水光感,而且上妝也會變很服貼。

至於夏天想要美背,或是跟我一樣運動完想追求一個極致清爽乾淨感的朋友,深層潔淨皂也是可以試試看的對象

推薦給大家囉!

 

哪裡可以找到 高麗雅娜 Coreana nokdu

品牌網站:https://www.nokdu.tw/   首次註冊會員即獲得100點紅利點數,每1點紅利點數可折抵新台幣1元消費金額。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kdu.tw/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nokdu.tw/

商品連結:深層清潔皂 高酵淨透保濕面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