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妝04.jpg

Hi Hi, 我最近去體驗了最近很紅的小氣泡深層清潔  MTS微針皮膚管理

我的皮膚狀況其實應該還可以,粉刺是免不了,熟悉我的讀者也知道我的斑很多。

但因為我不敢去打雷射、怕皮膚受傷,所以才想用較溫和的方式來代謝我的皮膚,讓斑稍微淡一點。

科技美容真的太發達了,愛美的我一定要試試看啊!!

 

本次體驗是在文化二路上的TOSIA托希雅,她們不是只有紋繡、美睫、按摩,現在還多了皮膚管理課程。

美容師很認真、夠誠意,絕對不要害怕她會用不好的產品!

價錢真的是初期做口碑給大家的,請務必要去體驗看看。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分享我的體驗感受。(以下照片都沒有修圖,原圖直出才有說服力!

先來看一張施作前的素顏無修圖照。就是斑很多,然後眼袋有點垂、有點皺紋,額頭部分有點乾

1.jpg

第一個要做的是:小氣泡深層清潔

透過負壓的吸力把堵塞在毛孔的髒東西、老廢角質吸走,與傳統拔粉刺不同,完全不會痛!

以往去傳統美容拔粉刺有時候還會流血,但這個不會,我感覺就像是被溫泉魚吃腳腳一樣的吸力

我覺得小氣泡深層很重要的是它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就像把臉洗得超級無敵乾淨一樣。

算是要排入固定清潔的行程。

一開始是洗臉、接著是聲波去角質,很舒服的體驗。

美容師全程會戴手套(因為疫情關係),從小細節就可以感覺出用心,這樣才敢把臉交給她,是不是!

2.jpg

用魔法棒把粉刺跟髒東西就震震震出來了?!連我平常很注重洗臉的人都還是可以被清出這麼多。

ㄈㄣˇㄘˋ.jpg

接著是小氣泡T字部位的,用的時候會有一種水感,邊吸粉刺邊導入營養液,同時也能加速皮膚代謝、排出垃圾。

你會聽到啵啵啵的水聲,我覺得挺療癒,結束後會覺得臉很乾淨。

32F6E72F-DA96-400D-A423-9A6F3C464E80.jpg

1D7C2D52-1EA4-4DBD-95CF-C7DED57FF652.jpg

接著開始是保養重頭戲,與傳統美容較注重按摩手法不同。科技美容就是要讓-你-有-感!

透過專業儀器將產品精華導入到皮膚裡,讓皮膚能充分吸收營養,進而改善。

我覺得兩者都很好,有時候想按摩紓緩就去找傳統美容,但想要讓皮膚發光變好就去找科技美容,並不衝突。

注氧儀補水

針對皮膚需求,先在清潔後導入不同的安瓶。將補水精華滿滿的補進去,到這邊做完已經會有明顯亮度提升。

透過聲波導入,通過100-300萬次的震動導入深層,修復皮膚肌底,整個過程都是非常舒服的。

5.jpg

雖然不像傳統做臉有手技的舒緩、放鬆,不過做完的呈現的水光感很驚人。

4.jpg

接著是導入洋甘菊精華,我自己很喜歡這款的味道,很舒服療癒。

6.jpg

RF射頻導入,緊實肌膚。很像自己在家用導入儀按摩的感覺。

7.jpg

RF微電流緊緻拉提

在這之前會先擦舒緩,臉會變得緊緊的。會覺得自己臉已經緊緻了,但這是讓等下微針進入之後比較無感的步驟而已啦。

每個人感受跟痛感程度不同,我自己會覺得擦個舒緩比較安心。

可以選無針或是短針,美容師都是使用拋棄式針頭,可以安心。

8.jpg

我覺得整個過程中不會有痛感,也不會有刺刺感覺。就是有東西在臉上滑來滑去的感覺。

美容師很貼心,會一直詢問是否會痛。阿如果你做的時候會痛一定要馬上講喔!不是越痛越有效。

9.jpg

美容師本身有很長的紋繡經驗,所以對於針頭的掌握度很高。不用擔心你的皮膚會毀了~

這邊有錄一段小影音,不確定有沒有聲音,不過可以讀唇語,我好像是說『真的沒感覺欸』 ,哈哈。

 

 

EGF修護導入

美容師很大方地使用,我可以感受到她不停地補充在我臉上。

EGF中文名稱是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可以促使人體表皮細胞規律生長,加速美容、整容術後等皮膚傷口癒合,也擁有促進表皮細胞增殖跟滋潤、保濕的作用。

現在市面上很多貴貴的保養品都有添加這個,我自己平常在使用的保養品也有添加這個成分。

11敷臉.jpg

PDT光療

這邊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害怕的XD 我自己會覺得我很像頭在做光療指甲,哈哈哈。

通過不同波長的LED光源發出冷光,完全不會熱,也是安全的,只是我覺得蠻亮的。

2.jpg

PDT不同顏色的光線對皮膚有不同的作用,可以進行不同功能的改善(ex. 鎮靜、美白、促進血液循環⋯)。

我也是看照片才發現自己躺在紅綠燈下,要不然感覺都是一片亮的而已。

1.jpg

來看看做完後的對比照:亮度差超多!眼周細紋跟暗沈也變淡了。

比較圖.jpg

完全素顏沒修圖給你們看喔,真的感覺皮膚澎潤了起來。

做完組圖.jpg

這整套課程會根據不同的膚質跟需求來調整,像是有:葉綠素抗油抗痘、補水保濕(我就是做這個)、膠原蛋白再生、熊果素美白。

整個療程大約是90-100 mins。結束後美容師會清楚告知該如何後續保養,在家保養是很重要的喔,才能讓剛做好的完美亮度撐得久。

因為樓下就是寶雅,所以家裡沒面膜的請趕快到寶雅買個一盒保濕補水面膜!!(我自己是愛用未來美8分鐘啦,拜託他們找我業配,真的很好用欸)

不是侵入式的醫美,所以不要害怕傷害皮膚,微針皮膚管理是慢慢代謝掉皮膚不好的狀態,讓皮膚呈現漂亮的亮度

現在有體驗價,推薦給大家來試試看,正流行的科技美容!然後記得跟美容師說是Sofina推薦你來的唷!有小驚喜

3.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做完隔天上妝的效果,超級服貼嚇死人。

完妝01.jpg

皮膚變好之後讓我不禁覺得用再雷的粉底液都可以呈現女神光。

做完第二天,臉還是超級發光的狀態,臉頰的紅都退掉了。簡單上個氣墊粉餅就可以出門,非常的讚!

完妝03.jpg

我一整天都在外面跑跳、爬山,也幾乎沒什麼脫妝,臉還是亮亮的喔!

到了第三天我都還是乖乖地敷保濕面膜喔!因為想維持這樣的水光感久一點。

完妝02.jpg

定期保養,延緩變老,一起成為美魔女吧!

Tosia托希雅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osia218_eyelash/ 

Line: @tosia218

FB: https://www.facebook.com/tosia0108/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