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要來比較皙之密5號保水防曬霜梵希妮的細緻裸紗防曬隔離霜

先說我沒有經營皙之密,這是我朋友給我用的(感謝她給我,讓我有機會可以做比較,生出這篇文章)

因為我自己在爬這兩個品牌,皙之密直銷商的文很多,我應該算是客觀公正的,因為沒有用過其他產品,也沒有在經營XD 

梵希婗我也沒有經營,只是覺得相關的文章跟討論很少!

但我好像看過之前討論區有人說品牌創辦人之前是用皙之密,然後他的價錢也比皙之密便宜,被網紅燒到之後我就入手試看看了。

我有買水光露&細緻裸紗防曬隔離霜。今天先不談水光露(有興趣再私訊我),就單做防曬霜比較而已喔!

我自己的想法是既然梵希婗創辦人之前是皙之密的高層,那應該產品會參考或是改良皙之密的吧...?(我不確定喔,個人猜測)

然後之前PTT也有討論皙之密成分的問題,我這邊也不討論喔,我就是單純好奇所以做這個比較而已!!細節大家自己去爬文~

//先聲明:請勿盜圖!!!!!這是我個人使用分享,勿拿去做商業用途喔!!

我個人因為有固定喜歡用的保養品牌,膚況也很穩定(混和性、有斑、偶爾長粉刺)就是很正常人的膚質。

所以我沒有特別去使用這兩個牌子的保養品。

以下的比較力求公平公正:

- 上不同品牌的隔離霜時都有洗手,不混合

- 臉部打底保濕產品都是一樣

- 拍照的光源一樣,同一天同時間拍攝

-完全iphone前鏡頭沒修圖

兩隻都是主打物理防曬,先來看看質地:我個人覺得皙之密的比較黏!!梵希婗的比較滑,較好推開。

味道部分都有各自的香味,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皙之密的。

IMG_9208.jpg

梵希婗本身的防曬霜就有粉底的顏色,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定要卸妝的。

我爬了一下直銷商們的youtube,參考了使用方式,應該是要塗三層,然後綠豆大小,於是乎我兩款都會塗三層給你們看。

先來看看梵希妮跟我的素顏比較,很明顯是有遮瑕效果的!

遮斑的部分很明顯,但也是沒辦法完全遮掉,但是可以均勻膚色,就是素顏霜的概念。

IMG_9201.jpg

皙之密的就是白色,物理性防曬的味道、顏色、質地。沒有主打潤色功能。

  

皙之密的擦完之後明顯有比較泛白(物理性防曬),但整個提亮了!蠻明顯的。

過一陣子那個白會消失,只剩亮。

IMG_9213.jpg

後來我發現我應該做兩臉對比,所以我就去洗臉、保養,然後重新再來一次XD

IMG_9210.jpg

兩邊都上第一層的效果,很明顯~~皙之密的很亮!但是遮瑕效果沒有梵希婗來得好。

IMG_9215.jpg

上完皙之密的第二層後,覺得遮瑕力還是沒有比梵希婗一層好。但是亮度跟白度真的是蠻明顯的差異。

IMG_9218.jpg

第二層上妝中,梵希婗真的比較好推開,但我也是大多也是用點拍的手法!

因為我看創辦人的影片跟皙之密youtube的說法都是要用點拍的。我就點拍吧~

IMG_9224.jpg

來囉第二層,我覺得梵希婗開始有妝感比較重,但遮瑕力真的是好。

比較起來還是皙之密比較亮。

IMG_9225.jpg

來看第三層,最後一層!!

 

IMG_9228.jpg

IMG_9227.jpg

近看很明顯皙之密遮瑕力沒有,打光感一流。

梵希婗的則是妝感比較明顯,我覺得好像不用擦到三層那麼多。

IMG_9229.jpg

過了四小時,理論上要補防曬了。可以看出額頭有油光感,其他部分還好。

我摸起來觸感是梵希婗的會比較黏一點,皙之密反而還好。

  一樣是過了是四個小時,來到不同光源看一下。

梵希婗的妝感還在,皙之密的看起來已經像素顏了,但是是有亮度的那種。

   

我的斑點很明顯,不過剛好成為測試遮瑕的指標XD

我覺得兩款以素顏霜的概念來看都不錯,各有各的優點。如果你的肌膚很好,皙之密的可以提升亮度,應該就會蠻美的。

梵希婗是多了一點遮瑕功用,如果我是要去露營的話我會帶這隻去,隔天上妝比較快。

但!如果要妝效持久又很美,可能還是要用粉底液喔...

你喜歡哪一種妝感呢?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選粉絲團按讚,或是多多注意我的IG:@sofinalovebeaut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