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我的Nuskin系列,因為高中好友有在做Nuskin,也做的非常好!

兩年前我就有買過一次,當時用起來感觸還沒那麼多,因為我是喜歡多嘗試的個性。

但隨著年紀變大,現在也懶的一直換了,跟她聊一聊後又回鍋買了。

這次我除了回購之外,還跟她買了一些我想試試看的新產品來用(改版過的薈萃善秀系列),結果發現大多數比想像中好!

因此決定以單篇的方式來分享,僅用簡單的圖文,與真實使用過的心得,分享給對Nuskin有興趣,但不想一直看到重複直銷商文案的朋友。

  

第一個介紹是洗臉產品『一淨到底潔顏乳霜』,售價是650元/ 150ml 

淡淡的清香,我非常非常喜歡!我覺得使用後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這次新款的薈萃善秀系列的香氣都比原先的好太多了XD

我之前買過舊版凝露有木瓜酵素的那款,oh!那款的味道我真的不行!但新款的一淨到底潔顏乳霜我覺得很可以,舒服的清爽味。

質地就跟乳液一樣,會有一種用乳液洗臉的感覺,洗後保濕感很足,不會緊繃。

官網是寫可以洗卸兩用,但我實際測試如下圖,我覺得不!行!我覺得清潔力算弱的。

下圖是香奈兒的粉底測試,我實際使用了潔顏乳想卸妝看看,但是發現根本洗不乾淨!如果用正常輕柔的洗臉手法加按摩,所有的粉底都還是會卡在細紋裡。

   

   

我用指甲稍微摳一下才會掉,但正常洗臉不可以用指甲摳啊!摳完就跟下圖一樣變紅紅的了。所以就卸妝力來說我覺得0分。我覺得要把它當作溫和的洗面乳這個角度來使用,才能體會他的美好。

 

使用情境我覺得適合:不化妝的人、早上起床使用、或是卸妝後再使用的洗面乳

如果像我一樣對他有所期待同時是卸妝乳的話,那應該會失望。

朋友有說LumiSpa卸妝+洗臉就可以取代它,但有時候我懶懶的或是沒化妝,我就還是會用這瓶。

如果你是不常化妝的人,那我覺得這瓶就很夠了!他的香氣真的很溫和舒服、洗完也是很滋潤,早上使用會有喚醒自己的感覺。

有化妝的人,請卸妝完再用,要不然就要Pass!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分享或是追蹤我的IG/FB! 我會努力更新的!

IG:@sofinalovebeauty

FB: 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lovebeauty

arrow
arrow

    Sof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